白月光女生是什麼樣的氣質?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陽光寶貝女孩

2020「誰是你心中的古裝白月光」榜單中,看到了我們熟知很多藝人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吧。

女榜第六名劉亦菲,劉亦菲在熒幕中形象從《仙劍奇俠傳》裡的神仙姐姐,到《神鵰俠侶》的神仙姑姑,雖然褪去了幾分青色,但是仙氣人仍在,由迪士尼出品的《花木蘭》,馬上就要上映了,希望她在新劇中大放光彩。

女榜第五名楊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詮釋了乙個傾國傾城,灑脫自如的天後,氣質空靈,四海八荒青丘女帝,眼神都可殺人。

女榜第四名迪麗熱巴,迪麗熱巴的美是天然的,《三生三世》裡的白鳳九,作為四海八荒獨一無二的乙隻九尾狐,一襲紅衣的裝扮絕對是驚豔,尤其是眉間那一朵紅豔的鳳羽花,俏皮可愛,美豔動人,美的十分自然。

女榜第三名趙麗穎,趙麗穎比較經典的作品是《花千骨》和《知否》劇中塑造的形象都是勇敢善良特別討人喜愛的那種角色,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又美又仙。

女榜第二名譚松韻,氣質清純可人,演繹角色十分有靈性,雖然是乙個標準的90後演員,但其身上卻散發著與其年齡不符的大氣和成熟。《甄嬛傳》中的淳貴人一角,那時她才14歲。

女榜第一名楊紫,楊紫出道多年,《家有兒女》被熟知,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飾演的花神之女錦覓,一襲紫色長衣。再加上長長的披肩髮,宛如仙女下凡,演技更是爆棚,多種性格重疊,經過多年沉澱,終破繭成蝶,實屬名歸。

男榜第六名鄧倫,鄧倫帶著一絲憂鬱的氣質,俏皮放蕩不羈是對鄧倫的評價,天生一副君臨天下王者氣勢悠然所在。

男榜第五名胡一天,胡一天的古裝主要是因為氣質在那,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講話什麼的都是淡淡的,如同欣賞山水畫的帥氣男子一般。

男榜第四名李現,李現在劇中的形象可以說是氛圍男,《劍王朝》劇中丁寧會把握分寸,眼神傳神,小表情很多也恰到好處。

男榜第三名肖戰,肖戰古裝劇很多,被稱為「古裝美男」他有乙個很好的自然條件,長著一張清秀帥氣的臉。再加上高挑的身材,在扮上古裝造型之後,顯得更加帥氣好看。

男榜第二名王一博,王一博因為在《陳情令》中飾演了「藍忘機」而被熟知。其實,網友一開始並不是很看好他。畢竟,王一博是偶像男團成員,很難想象他穿古裝的樣子。

《有翡》中扮演男主角謝允一襲白衣英姿颯爽,造型活力的英姿少年。

男榜第一名任嘉倫,參演了很多的古裝劇《通天狄仁傑》、《青雲志》、《大唐榮耀》、《錦衣之下》都有不俗的表現,都以精湛演技和颯爽英姿在劇中有突出的表現,過關斬將,成為了新晉全能實力男神。

2樓:行舟綠水青山間

不偏執也不冷淡,不敏感也不小心翼翼

不會脆弱得像紙糊的娃娃,不會寂靜得像一汪深潭,更不會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

她只是很純粹的溫暖,鮮活,天真

3樓:井井Ava

感覺應該是乙個矛盾體吧,要美豔但不能濃烈,要清冷但要有一定的溫度感,不食煙火給人距離感又柔弱讓人產生保護欲。安靜,內斂,但卻內心強大充滿波瀾。四捨五入約等於乙個夢般的存在。

在我眼裡大概就是這樣吧

4樓:

刪了圖,被她發現了哈哈)

P1 是學校活動照,老師拍的,沒有修過

P2是她空間有發的證件照,應該有修過

但她真的是我心中的白月光,長得好看,唱歌好聽,重點班的學生,準備藝考了她

而且性格超級好,男生女生都喜歡,人緣好,羨慕了哈哈哈她好像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是把喜歡藏在心裡吧

5樓:「已登出」

落落大方舉止得體講話把握分寸

氣質終究是乙個人內心深度廣度的體現加上一點與生俱來的天賦體態端莊身材過得去長得白這是次要的

其實白月光更多還是男性心中的塑造

個人認為能感知到這種氣質的人不多

基本只限於個體身邊的乙個很小的小範圍內

畢竟世界太耀眼霓虹太喧囂

被大佬當成白月光是什麼感受

幾年前認識的時候,我是乙個菜雞,他是各種層面都讓我仰望的大佬 認識的時候我處於人生的最低谷,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還是感情,都遭遇了全方面的打擊,每天睜開眼的時候跳進腦海的頭一句話就是 沒有意義 那段時間雖然我們接觸不多,但是幾乎都是我在單方面傾訴我的不順和糾結,他聆聽,開導,鼓勵我,幫我做了自信重...

你見過氣質超好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答主女生,在一所南方末流985,六人宿舍,其中有兩名北方舍友甲乙,兩人都是計畫生育的產物,甲家中資產上億,算是一線城市,乙父母都是公務員,標準一線城市。背景交代完畢 不是對比,就是兩種不一樣的氣質,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甲給人一種壓力的美感,一開始相處你不會喜歡她,太直,有點張揚,又有點一針見血,不...

伴著月光入睡是什麼樣的體驗?

貓撿球要加油 好像是秋天吧。在廣東算夏天,白晝溫差不大。不過晚上挺涼快的。在鄉下的別墅天台沙發上躺著,感覺離月亮特別近,會給人觸手可及的錯覺。可能是因為樓層高,所以沒什麼蚊蟲。鄉下的空氣也清新,環境也安靜。在白玉盤的旁邊總會有幾顆白燦燦的星星。總是比喧囂的都市多幾顆。即使再煩悶的心情也會被月光溫暖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