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出Lisa那樣的齊劉海,有什麼好用的定型噴霧推薦?

時間 2021-05-30 17:47:49

1樓:SaaS

作為從初中就有劉海的人,當時的生活天天伴隨啫喱水,就是那種一噴頭髮就硬的那種啫喱水,那個階段叫得上名的就只有好迪啫喱水~就是這種!

後來真的是時代在變化,就巨多其實本質就是啫喱水的定型噴霧,黑膠噴霧出生了,那個時候上高中追星當時bigbang代言沙宣,當時先火的是沙宣洗髮水,奈何並沒有決定家裡用什麼款式洗髮水的權利,所以只能自己存錢買了比較便宜的同款啫喱水,現在想起來沙宣其實還是不錯的,當時覺得自己秀髮巨好聞好吧~現在想想現在也是乙個優點了~

很明顯到了大學,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品質和生活費了嘿嘿~在噴霧這件事情上,我有了絕對的支配權,就開始接受各種安利,比如lisa和沈夢辰推薦的花王,

還有在小紅書看到了克威爾,

我都入手了。我差不多是1357用克威爾246用花王(開個玩笑)哈哈哈哈,其實我感覺要說誰好用的話,其實我覺得都好用,花王定出來就真的是鐵劉海!!!!我每次體育課真的是衝他!

然後克威爾,是我日常噴我的小呆毛,就其實我都會用上,不過從我舍友口中,似乎他們不太喜歡花王的味道,每次用都要被說一次,不過也還好吧,說了這麼多,感覺也並沒有好好回答哈哈哈哈,感覺擱著講故事~重要資訊大家自己提取哈~我們下次再會886!

2樓:阿七

同求定型噴霧。

噴起來看不出那種(不要那種看起來油油的。)不要味道,或者輕味道的。

最重要的定型效果跟時間不要太差。

沒一天也得半天吧

用到現在好幾個牌子了,沒有乙個能達到我要求的施華蔻,傑威爾,傑士派等等

要麼沒效果,要麼沒效果味道還重。

從有劉海到沒劉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絨絨 一直到高三,我都是有劉海的,如圖 直到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對於頭髮一直都是一如往常的不打理,最近突然就自己變異了。我沒劉海了。不過說起來我覺得沒劉海反而更好看一點! 留了一年的劉海兒,又變回中分啦!有劉海的我,整乙個清純鄰家女孩 畫個妝就是這樣 劉海慢慢養長了 現在劉海長到可以紮起來的程...

《青春有你2》22期 LISA叫的劉雨昕,為什麼工作人員卻叫了虞書欣?

我覺得 emmmmm 那麼我個人猜測一哈。由於lisa老師沒說姓氏,只說了名字,雨昕和書欣聽起來很像吧。而且在普羅大眾的視角裡,劉老師錯的概率小於虞書欣,所以工作人員叫了虞書欣。大概 你平時沒有過聽錯中國話的時候嗎?節目裡Lisa說英語,中文發音不太標準,語速微快,工作人員聽錯了不正常嗎?連虞書欣和...

Lisa最近是有什麼新瓜嗎 我關注的很多爆料的人對她的評價都越來越不好了

粉絲招人煩皇族一次人家智秀都沒怎麼有part 結果這群人還開心自己終於皇了一次粉絲無腦撕 不討厭Lisa個人但無比討厭她的某些粉絲 上面的隊友騎酸又坐不住了呢就是part多就是能Rap 還穿貂怎麼了你家划水劃出圈的口碑可真好呢說小莎皇就皇唄也讓苦了這麼些年的我感受下搞皇族的快樂吧墨wf多大家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