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之前,需要提前多久不貼雙眼皮貼?

時間 2021-05-30 00:01:35

1樓:莎莎

2樓:顏計師淼淼

做全切雙眼皮前對雙眼皮貼沒有什麼要求。

反而有些其他的需要注意!

1、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2、術前不要化妝;

3、提前戒菸一周;

4、嚴重疤痕體質不宜做手術;

5、請勿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藥物;

6、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的患者不宜做手術。

3樓:我去2023年

哈哈哈哈哈這是一篇答非所問的帖子。

關於我的微創雙眼皮七天養成之路。

2021.1.30日微創定點雙眼皮。

本人二十歲,眼部基礎是薄眼皮,沒有特別多多餘脂肪,無腫眼泡

在做雙眼皮手術之前做了相當一部分功課:

首先是找了一家醫美店去面診諮詢,這家醫美店給我的建議是全切雙眼皮加開眼角,並且提出了我有肌無力這個現象。

然後,時隔乙個星期還是這家醫美店進行二次面診,換了個面診醫生,說法一樣。

再然後,去了一家個人開的美容店,給出的建議是奈米微創雙眼皮,說我的眼部基礎好,做出來很漂亮。

對於第一家醫美店我的感受是,不是很舒服。面診時醫生自己的乙個臉部並沒有打理的在我看來很舒服,然後也並沒有把我的整個手術方案說的很詳盡。所以對於這家醫美店,我是覺得不太ok的

康莊這家個人的美容店,在我看來給我看眼睛的這個阿姨包括她的工作人員,臉上看起來收拾的是很不錯的,然後我才知道了雙眼皮的其他方案。從這兩個地方回來之後我開始在網上做了詳細的功課

雙眼皮分為:

埋線雙眼皮定點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針對的是眼部基礎好和比較年輕的人群,恢復時間短,傷口很小,不見血。缺點是維持時間比較短,可能3-5年會鬆脫,根據人的體質不定。

定點雙眼皮也可以說是微創雙眼皮,在眼上開3-5個不連續的口,然後縫合,七天拆線,這個可以說是永久的,因人而異也可能會十幾二十幾年變成內雙,優點是傷口小,相較於全切雙眼皮恢復快,永久。也是適用於年輕的眼部基礎好的人群。

全切雙眼皮適用於所有人,缺點是創傷大恢復期長。

我是選擇的定點雙眼皮?

定點雙眼皮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乙個折中方案我覺得既不會有埋線的時間問題也不會有全切的創傷面積那麼大,而且也是永久的。全切雙眼皮是有風險的,就是這個東西是不可逆的

我是擔心到了全切的不可逆包括它的恢復時間比較長的這個問題選擇了微創雙眼皮,就是三點定位

其實雙眼皮問題說大不大,畢竟在這個時代我們的雙眼皮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失敗的機率會比較小。但是在做之前要接受乙個設定,就是我接受最壞的打算。我做了以後雙眼皮會比我之前有看起來有精神會比我之前的樣子要更好這就足夠了。

雙眼皮的形狀和寬度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建議朋友們還是選擇自然就好,最好是能夠做到那種媽生眼,自然自然自然!做之前和醫生協商好自己到底要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恢復快慢也是根據個人體質因人而異,希望做了雙眼皮手術的同志們都能變得更漂亮

4樓:艾恩整形金承俊

這個沒有什麼具體的限制,就是你今天還貼著雙眼皮貼,你明天就可以做全切雙眼皮,只是說你長期用雙眼皮貼會容易造成你的眼皮鬆弛。

5樓:angel1836

好像不用提前不貼,面診和手術的時候肯定不能貼,其他時候沒特別說明。

面診和手術的時候要完全素顏,化妝、美瞳啥的都免了。手術前還會專門再洗一次臉。

全切雙眼皮多久恢復?

紛飛飛飛 記錄一下恢復過程 1.25手術當天 1.26紗布全天未拆,無圖 1.27到醫院拆紗布後 1.28 1.29 1.30拆線日前兩張拆線前,後兩張拆線後 1.31拆線後第一天,晚上可以碰水了 2.12.2 2.32.4 2.52.6 2.72.8 2.92.10 2.11 2.12 截止目前恢...

全切雙眼皮多久能化妝

文科 全切雙眼皮指的通過手術刀將雙眼皮底的切口完全切開,在切口內進行肌肉脂肪上瞼提肌的處理,從而形成比較自然的解剖結構,就是真正雙眼皮的解剖結構的方法來形成雙眼皮。全切的雙眼皮一般在手術後一周拆線,大部分腫脹在手術後乙個月消退,完全消腫大概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所以建議求美者在這三個月要嚴格的忌口辛辣刺...

全切雙眼皮這樣需要修復嗎?

造美的李斌醫生 你好,寬修窄其實並不難,可以寬變窄,並且改變重瞼形態。但是其實你的雙眼皮問題並不是很大,也可以不用去考慮修復,因為多次手術造成的創傷都是不可挽回的,所以需要謹慎考慮,如果這個雙眼皮的形態你是在接受不了,覺得影響生活了,那麼去修復是有必要的。 愛美小桃心 小姐姐不用過於追求完美,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