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都市麗人,你還知道的內衣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5-29 23:18:14

1樓:我最兇

遐內衣是真的好穿,主打大胸顯小(小胸也可穿),去年雙十一買了件他家的內衣,從此就入坑了,真的超好穿!!!有鋼圈無鋼圈穿著都超舒服

2樓:如感

Queenslove無感內衣,在日本每8秒賣出一件的內衣。

「每乙個女性的靈魂裡都有一絲女王力,可以主導自己的人生,享受最好的生活。」

Queen』s love24小時氧氣無感文胸,打破傳統文胸對女性的束縛,從身體至心靈上給予女性更多選擇權。

圖:被傳統文胸束縛的女性身體

「乙個女人可以有很多種衣服,為什麼只有一種聚攏,束縛的內衣?女性應該有更多自由的選擇。」

Queen』s love 24小時氧氣無感文胸,讓女性回歸自然即自由的狀態

3樓:小迷糊

普遍日常的內衣穿過很多啦,什麼華歌爾,黛安芬,歌瑞爾,潤微都穿過了。

最近很迷乙個叫bela dolca的小眾品牌,她們主要是賣比較有主題的內衣。因為最近我淪陷在甜甜戀愛中,必備必備,哈哈。每次約會帶上氣氛總能很好。

兔子 美少女小惡魔

除了邏輯孫江媛,你還知道哪些管理類聯考寶藏老師?

別的不說,老呂的形式邏輯yyds!而且還不收費 官方還經常有活動,送教材習題什麼的,免費的它不香嘛!我也看過很多說老呂講的不好的,這 一看就是邏輯沒學好,以偏概全啊!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不得聽了才知道反正又不花錢 剛剛還見到乙個說舍友因為看了老呂的課才沒考上的,這 考不上就怪老師 怎麼想的呢,每個...

你還知道那些斷章取義的事?

runpin 言必信,行必果 打小聽人說這六個字,趕腳大義凌然,直到讀過 論語 才曉得後面的一句 硜硜然小人哉。再後來讀 孟子 終於曉得 大人者,言不必信,行不必果,惟義所在。這幫腐儒,就不能把書看完再扯淡嗎!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法 伏爾泰可是,這話伏爾泰真地沒說過,而且邏輯...

你還知道 記得你家鄉20年前的模樣嗎?

邱小姐 每天到幼兒園門口玩兒,盤算自己什麼時候也能去上幼兒園,放學的時候裝作幼兒園的小朋友去買油炸糕吃,一次吃倆,現在懷疑自己是豬。 Barry的健身空間 20年前,我還是民風淳樸,村鄰互助,綠樹環繞,水秀清新的的農村裡的娃娃,那時候的我才五歲。雖然小時候自己青蔥記憶,記不清每件瑣事,小孩子也體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