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乙個項鍊給女朋友,有什麼品牌推薦嗎?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天仙少女

哈嘍,作為首飾區小leader,今天我來給大家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挑選之前,先問問自己知道女朋友喜歡什麼款式的嗎,買禮物當然是要買女朋友喜歡的咯,

這才是更為主要的,這會讓女生覺得你很懂人家,暖暖的很貼心哈哈哈這個問題不要傻乎乎去問女朋友喜歡什麼樣子的,驚喜之所以是驚喜,就是意外之喜呀。

天仙少女:2023年有哪些好看的手鍊推薦?送女朋友什麼手鍊合適?

天仙少女: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項鍊推薦?送女朋友什麼樣的項鍊好看?

這裡總結了很多,怎麼給女朋友挑選禮物哦,相信那麼建議都會幫助到你的。

這個問題我剛好在另外乙個問題,回答過了,那位仁兄也和你一樣的預算哦,可以參考一下。

送女朋友一兩千左右的項鍊有什麼牌子可以推薦?

願大家都能收穫乙個甜甜的愛情哦~

2樓:魚窺荷

推薦一款最近上新的情侶款項鏈無事牌叭感覺送女朋友一條不如兩個人戴情侶款甜蜜蜜美滋滋啊~

這款情侶款項鏈名字叫風花雪月很浪漫的一款我也非常喜歡~

3樓:

圖一:施華洛世奇心動,這款項鏈熱門到爆! 不過可能比較多女的帶。

圖二:潘多拉

潘多拉的手鍊也很好看,可以自己上官網看,或者去實體店搭配施華洛世奇手鍊,兩個顏色

手鍊跟項鍊,站在女生角度,我會更喜歡項鍊。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我想送一條項鍊或者手鍊給女朋友,請問有什麼好推薦,最好是鉑金材質,樣式簡約,預算在2000以下?

珠寶小C 材質方面先不說,款式確定後,材質可以訂製 畢竟無論是手鍊還是項鍊,材質無非是K金或者鉑金再者,說回推薦,個人覺得送女朋友的話,項鍊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有些人並不習慣戴手鍊,反而是項鍊的款會適用比較多款式選擇上,越百搭越好 花裡胡俏的設計有時反而不討好 所以,像鑽石鎖骨鏈這種經久不衰的款...

女朋友想送馬上畢業的妹妹乙個iPhone12,想要我也出一部分錢,我要出嗎?

遠遠 你倆是個啥情況我也不清楚,不好做判斷,不過如果是我女朋友不會說讓我出錢這樣的。個人觀點 如果你要做的乙個事情讓你覺得不舒服,就不要做 洋芋粑粑 看完你的描述我大概有個對你和你女朋友的年齡地區收入的大致想象。不過重點是 我很好奇。這是什麼要求?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了嗎?有點奇葩。如果我是男生不能忍...

有乙個疑似抑鬱的朋友,我想送本書給她,她是乙個愛思考的人,我希望她能不那麼消極,請問有什麼好書推薦?

張逸棟 疑似抑鬱多數不是真的抑鬱,你不能說乙個人喜歡窺探自己內心,和自己對話有什麼錯,可能他只是願意獨來獨往。至於書嘛,剛剛好前段時間我看了蔣勳的 孤獨六講 正好推薦給需要的你的那位朋友。裡面對孤獨一次有很好的見解。孤獨不等於寂寞 抑鬱,西方視孤獨為一種精神境界,可中國傳統的儒家思想也視為一種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