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想送給自己乙個VR眼鏡,大家有什麼品牌推薦嗎。?

時間 2021-05-11 21:15:48

1樓:叢林巨獸小飛馬

用來幹嘛呢?觀影還是玩遊戲呢?

這裡我多說兩句,如果預算有限,買手機盒子就可以搞定。

如果需要追求更好的觀影效果和體驗,建議你還是選擇一體機,而市面上的一體機品牌值得你去選的還真不少,pico G2,華為glass,大朋P1 pro,愛奇藝都有得選。

如果是要用來玩遊戲,以上產品都是3dof的產品,通過乙個6dof的互動套件也能實現。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入手6dof的vr,在我的文章當中也有的。

叢林巨獸小飛馬:VR眼鏡選購攻略(8.6更新)

2樓:Jeff Wang

個人經驗

高配:htv vive 2或cosmo

入門:小宅搭配軟體riftcat

備註:三星gear已涼,daydream和cardboard需谷歌三套件,用起來不方便;當前時段選Oculus價效比不高

3樓:什剎海邊樹

VR裝置的選擇主要應該根據你對這個產品的期望來決定,現在普通人對VR的應用主要在三個方面:

觀影:無論是在VR裡看巨幕電影還是直接來一場VR漫遊,觀影類的需求是進入門檻最低的VR體驗。目前我體驗過的最好的觀影裝置有兩款:

Huawei VR Glass(12月上市)與愛奇藝奇遇2代,這兩款裝置對自己的定位也很清晰,就是看片機。華為VR3的舒適度秒殺現在所有裝置,這點對長時間觀影來講尤其重要。不過由於採用摺疊的光學方案,在視場角方面還是差了些。

愛奇藝的頭顯清晰度和內容資源生態都是一流的,只不過稍顯笨重。如果你手裡有一台20系列以上的華為手機,別猶豫,2999元旦抱一台Glass回家,5G時代你最潮。

華為VR Glass

愛奇藝VR一體機

遊戲:如果你是骨灰級遊戲玩家,想體驗最具沉浸感的RPG,請選擇Valve Index,目前消費級最好的VR頭盔,在舒適度、體驗效果、擴充套件性上都要優於Vive Pro。只不過為了讓這台科幻機器跑起來,你還需要一台效能炸裂的PC。

Valve Index

社交:很多人忽視的是VR技術能給社交帶來的改變。無論是線上以虛擬身份參與到世界級的平台上呼朋喚友,還是線下通過一台VR一體機讓家庭活動更多彩,科技最終能夠帶給人的應該是溫暖,而不是孤獨。

一台Oculus Quest不僅便攜,還能讓你成為家庭聚會中最靚的仔。如果不會翻牆,也不想花時間學,還有一顆支援中國產的心,請等一等Pico年底給你帶來的6dof驚喜。

Quest帶來的新社交

4樓:dumplingpro

VR遊戲/軟體推薦貼:

keylol.com/t515590-1-1VR硬體裝置推薦貼:

5樓:

基本款:小公尺VR一體機

高階版:HTC Cosmos一體機

如果有高配強GPU電腦的話,可以考慮Vive、Vive Pro。

6樓:dont Panic

如果不是極客 2023年依舊不推薦去VR體驗店辦個會員卡嚐個鮮得了

如果非要買 oc queat 、pico g2 4k 一體機隨便玩玩吧

想送給乙個女孩子3000 5000元的國際一線品牌小禮物,請問送什麼好?

幽若 3000 5000元的國際一線品牌小禮物 算輕奢類的吧 請看下面推薦 Galtiscopio迦堤女士手錶時尚滿天星歐美水晶貝母石英女表送女友石英腕表 誕生在浪漫巴黎的藝術輕奢品牌 專為明星定製時尚腕表受到大眾追捧繼而面向大眾以天馬星空的設計風格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為時間注入新定義 始於顏值榮於讚...

喜歡乙個男生他要去當兵了,我想送給他乙個戒指裡邊想刻字,刻什麼好呢?

金可愛的承承哥哥 別送了,這些都不讓帶的,還容易弄丟,那樣就更不好了,最好的就是,每次他發手機找你的時候,你都能秒回,那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emmmm 感覺禮物選的不是很合適 個人觀點 第一 你們並沒有真的在一起,送戒指並不好,而且你也不確定他平時有沒有帶飾品的習慣 第二 戒指在那邊很容易丟,又不能...

我男朋友業餘喜歡彈結他 想送給他乙個好點的琴 價位5000左右 請大神推薦一下

熊貓喵喵 不建議送琴。乙個人越是懂什麼,越不要送他什麼!因為他懂,所以特別挑剔!所以你很容易被當成敗家子。建議送點他不懂,又一直感興趣卻沒下手的。 香港阿飛愛結他 瀉藥這個價位確實比較尷尬,可以考慮加點錢送泰勒214ce或者馬丁drs2,大概七千多。三四千的話可以選擇36寸的旅行琴,gsmini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