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時間 2021-05-29 22:47:24

1樓:春雷

這類問題,多數情況下是需要反制的。

1、問理髮師:「你覺得我需要理成什麼樣?」

以此來推斷該師的藝術理解層次,判斷他能否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設計。

2、如果聽上去較滿意,讓他理理看。

第1步,是考理論,第2步是看實際。理論和實踐如果兼具,要來號碼,這個頭他包了。

2樓:

我一度也非常困惑理髮師問這個問題。你是專業人士,怎麼好看你給我怎麼整唄,我聽你的。說歸說,不過還是要隨時保持警惕,不然等你睡醒,可能覆水難收了。

效果不錯,下一次就簡單了。

買一送一:長時間有個疑問,理髮師頭髮誰給他剪?難道對著鏡子自己動手?忍不住好奇,問過幾個理髮師,都是同事給弄的。不過我還是相信應該有能夠自理的髮型師。

3樓:Kelly

我一般去理髮店做頭髮,髮型師問我這樣的問題時,我會告訴他以下資訊(可選):

1、我平時多穿什麼型別的衣服,想要職業性的髮型但同時不顯老的,直髮還是捲髮。

2、早上要趕時間上班,想要容易打理的。

3、現在短髮,有留長髮的想法。

4、我頭髮的缺點:頭髮細,顯得髮量少,頭頂不做打理會顯得頭髮很少。

5、其他請髮型師根據我的臉型再作其他建議。

6、結合髮型師的建議,ok。

男士怎樣改進自己的髮型?

晚晚 不管男生女生,髮型也比臉蛋 穿搭也一樣重要。但是,男生又不像女生,有那麼多的髮型可以隨意參考,我普遍見到的男生通常都是清一色的寸頭,要不就是頭髮稍長一點的寸頭。髮型不僅是根據你個人性質 學生 工作職業等 你自己的性格,更重要的還是根據你自己的臉型和五官分布來選擇。人的臉部五官最好的比例是三庭五...

男士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墨鏡?

深夜楊小姐 不戴墨鏡不出門星人來分享一下,我的選墨鏡心得 座標上海,其實我戴墨鏡不僅是為了酷,夏天Sunny真的很曬很刺眼 戴墨鏡對我來說更重要的功能是可以防曬,畢竟比起防曬霜和衰老的代價,選一副好墨鏡,成本還是要低很多的!不要告訴我你是男孩紙就放棄防曬 防曬不僅僅是曬黑,主要還是防衰老的 選墨鏡之...

該選擇應該的髮型還是的適合髮型?

一丟丟可愛 應該選擇你所扮演的角色,應該的髮型。不知你是男生女生,但是道理是一樣的,比如今年男生流行錫紙燙,你去嘗試了,發現你帥了很多,錫紙燙很適合你,但你是學生,不應該留那樣的髮型,所以到了學校,你的老師會對你說 哎呀,小內誰,挺會趕潮流啊,你是想去理髮店剪寸頭還是我幫你剔禿頭。女生同理,所以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