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價效比高的水乳套裝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4:34:44

1樓:

我忍不住了,我真的好想吐槽這種護膚品問題下面的那些推產品的營銷號,他們真的好容易辨認啊,看得多了,誒我就好無語。

首先極力的否定別人,他們推的都不好,讓我來,我拍著胸脯子保證良心推薦,但拉到最後,還不是乙個產品一張圖,加一點成分分析,有這個有那個,而且安全可靠有效,用了它很哇塞。

有一點很可笑的是,他們是真的很愛很愛很愛用黑體字,一句普普通通也沒啥重點的話,就給加黑加粗,好像真的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內容一樣。

拜託了營銷號,不是隨便乙個回答裡面時不時來這麼幾句加粗加黑的句子,就會顯得回答很專業,推的產品很值得購買的,說真的,我看到這種回答,就像在看傻子。

產品好不好用我不懂,我就不說了。

但我看那麼多回答,要推的產品我都快背下來了。

再次強調一下,我不是針對產品,只是這種打廣告式的回答,千篇一律乙個套路,好沒水平。

2樓:時至今日

到了20+的年紀,就要開始考慮初[哇R][哇R]抗[贊R]老啦!雖然還不需要用到hin猛藥的護膚品,但是要開始用一些溫和又有效的眼霜和精華咯!

我介個冬天在用洛渼詩臻品眼霜,它的質地敲輕盈的,像是水嫩嫩的布丁一樣,擦在眼周,涼涼地,hin舒服。補水的效果敲棒。乾皮冬天用,也覺得保濕OK的!

洛渼詩緊緻精華液我也在用呢![贊R][贊R]流動性hin強的精華液質地,擦在臉上咻咻吸收了,後續不會搓泥。介個精華含有多種植物提取,也有烟醯胺呢!

適合20+的乾皮來用,敏感肌用都沒問題哦~

3樓:

珂潤的水和面霜是我常買的兩個單品,很適合敏感肌,成分溫和,主打的是神經醯胺,有很好的修復屏障的功效,質地也很清爽,就跟水一樣,沒有任何的負擔。我已經把它安利給了和我年齡差不多的表弟表妹啊,他們給我的反饋都是覺得這個水和面霜的搭配很好用。

4樓:26歲的老阿姨

今天的測評有點多啊,但是集美們也要耐著性子看完了自身使用感受,前人經驗值得參考

我對化妝水的要求就很簡單了

補水保濕首要,美白是我一直都在追求的

現在也要奔著抗初老去了

5樓:董圓圓圓

姐妹要先看好自己是什麼膚質,然後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盡量選能承受範圍內最好的,多看看微博知乎啥的參考,如果身邊有室友比較了解這些也可以問一問,注意避雷別買到三無產品啦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高價效比精華?

Ame 秋冬咯,我的肌膚乾燥的呀,普通補水精華都不能像玻尿酸原液一樣讓我有一整天的滋潤感!所以我就嘗試用玻尿酸原液精華了!玻尿酸原液功效蠻多的,不止補水吧,也有針對痘痘肌膚舒緩消炎的,針對敏感肌膚修復泛紅的,都是挺不錯的 淡然 作為乙個資深痘痘肌,必須常年都得備足夠的祛痘產品精華之類的 因為祛痘痘這...

夏天到了,學生黨有什麼價效比高且好看的連衣裙推薦嗎?

黑櫻桃小泰迪 能不能毛遂自薦一下我自己家的 QIU她的國 做的都是老顧客 學生的人群 價位也就100左右 店鋪總是突破不出去 一直卡在現在這個階段不瘟不火 希望自己在知乎上打發文字 能被更多人看到呀! 一根筋小殿下 619更 種草了法式復古油畫小裙子 今年太流行啦 今年流行的法式復古油畫連衣裙,你種...

如何選購適合程式設計的筆記本(價效比高點,學生黨窮。)?

大咪 以下正文。看了眼題主是 17 年問的問題,現在已經過了 3 年,筆記本市場又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明顯符合摩爾定律的正增長,就是關於電腦硬體的公升級。相比三年之前,今年的主流筆記本的記憶體 CPU 硬碟都有了質的飛躍。而恰恰對於程式設計來說,從硬體最關心的三點無非 CPU記憶體 硬碟先從 C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