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是用來寵的嗎,為什麼男生很討厭?

時間 2021-05-12 08:33:40

1樓:塔塔南航

女生是用來寵的,但作的程度要有限,觸及底線的事兒別自己作死,別仗著人家喜歡你、愛你、就不明事理。那叫不要臉。

男生寵你是喜歡是愛,但你有些過分的行為會抵消、會一點點讓他厭煩,所以再愛都會變成討厭。

2樓:

擁有的女孩不會稱自己被寵只會說互相的感情很深,因為自己付出了等量的努力給予了同樣的深愛幸福只是理所應當。

寵這個詞是情感失敗者通過對別人的幸福嫉妒產生的定義,她能感受到很甜但不知道別人怎麼操作以為天賦神權女孩就要被寵,所以會用屬於動物和主人關係的寵字形容,所以注定了這種人學不會經營關係得不到這種深度情感,沒人能和乙個貪婪且愚蠢的人發展出很深的關係,最多有些舔狗的假深情或者被人哄騙的一時之歡。

3樓:你的騎士

1.現在的生活的大家都很累,不止你乙個,而且相對男生的工資高,工資高相對付出的更高的勞動成果

2.女生有些時候會恃寵而驕,恃寵而驕可以,一次兩次男生可能會當做情趣,但要有度,超過乙個度那就是蹬鼻子上臉了。自己心裡還沒有數,覺得自己就像小公主似得,需要男生捧著哄著才可以。

這是讓男生很忍受不了的事情,一定要有度才可以。

3.有些女生總是和男生抱怨一些事情,剛開始他可能會聽,並且會安慰你,時間長了,男生也會受不了女生的抱怨。換成任何人天天聽別人抱怨,也是會受不了的。

男生看著這樣的女生就像看著乙個怨婦,總會想著離這樣的女生遠點。(就像上班一樣,誰真的喜歡上班嗎,最起碼80%不喜歡,不是為了錢和名的話)

4.不分場合的撒嬌,領導啊朋友啊,大家都是要面子的

5.撒嬌不成,語言攻擊,你是上輩子積了多大的德,我才瞎了眼看上你,自尊心這東西說不好,有可能就分了

6.比較性,跟別的男人比(她男朋友都好,做早餐早晚接,買包),你要學誰誰,然後自己也沒有學誰誰

7.有物件不跟異性保持距離,勾肩搭背,半夜蹦迪,夜宵,大家又是朋友怎麼了,男閨蜜,男生假如這樣呢,這是我幹妹妹

8.有時候來個一兩次,我覺得你很可愛,很寵,多了就累了,就像你不答應我,我就說分手,說多了,就真的分了,這就是女人有時候以為在小事上,然後這是態度問題,公升級到最後以前的種種乙個道理

為什麼有些女生就是不喜歡和男生聊天呢?

小琳子 不是女生不喜歡跟男生聊天,萬真不喜歡只能說明她有問題。而是女生覺得反正未來不會成為我的男友,跟他閒聊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萬一後來聊出感情更麻煩,所以不愛閒聊。再說男女之間根本沒有純友誼,總之就是不喜歡曖昧。 薄望言 其實是你不會和女生聊天,不會撩 不然現在你讓李現過來跟我聊天試試?不用幾分鐘...

想知道男生不主動聯絡女生就是不喜歡嗎?

Elenor 我跟我男朋友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問過他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而且也不主動找話題,他說他不怎麼擅長聊天,那次我問完,他努力的想了乙個話題出來,你有什麼愛好哈哈哈。我當時整個驚呆,好吧,總算憋了個話題出來 後來在一起了之後稍微有些改善,但僅是稍微,沒什麼事的時候他也不主動找我,一般主動找我了都是...

為什麼有些女生就是沒得異性閨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和那些男生還是會聊天什麼的,但是就是不會太近。我的那些女性朋友都有關係很好的異性,共同認識的,但是就是跟我沒那麼好。可能是天生不相吸也可能是我自身有問題吧。不知道 奶瓶 人格缺陷或者男朋友大過天我以前閨蜜就是這樣和我絕交的和所有和她男朋友說過話的人絕交 從小學三年級就形影不離的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