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戴什麼配飾加分又不顯裝逼

時間 2021-05-11 12:55:45

1樓:樂兒

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起男生回答,女生回答起來可能更有發言權。

現在很多男生都在佩戴首飾,但很多人做到了人襯首飾,而不是首飾襯人

好一點的大家會誇你時尚,有特色;狠一點的,油膩、裝B、耍帥這些標籤就被訂在你的腦門上了。

所以呼籲各位型男,不要再隨便戴首飾了,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配飾對症下藥,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女生給男生打印象分,其實就是從他自我的整理情況來評判的。

像是首飾,建議能低調就低調能有寓意就有寓意

低調的意思是配色、材質、款式都不需要太多繁雜,簡單是最吸引人的。

有寓意的意思是要有內涵,很多配飾其實背後都有它的設計意義,不是光有花架子,當別人問你佩戴的原因,你不能只有「我感覺好看」這乙個理由,如果能侃侃而談,不僅能為你的穿搭加分,還能給你個人加分

說了這麼多,還是拿出我的存貨和大家分享分享吧!男朋友雖無,但男士首飾卻存了不少,真是太難了。

瑞典AWNL

說他是我知道的所有首飾品牌中,最懂浪漫的北歐品牌也絲毫不誇張。

他們摘取一顆一百萬年前墜落在北極圈附近的小行星隕石做首飾。這顆墜落天際的星星沉睡了4個冰河世紀才被人們發現,在當地有守護和圓夢的寓意。

除開隕石系列,這回以「守護」為主題的埃及系列手鍊也很吸引眼球。

金字塔荷魯斯之眼……神秘的埃及元素既讓飾品更加美觀,也賦予了它「守護」的能量。

2.英國tateossian

袖扣雖小,但卻能在無形中撩動心弦。

2023年成立的tateossian有著「袖扣之王」的美譽。特別是機械系列,滿滿的英倫復古感,是連女生都無限心動的存在。

有什麼男士正裝配飾值得推薦?

創業的白楊 大多是一些高階品牌的天下。首先說明下。正裝表有乙個硬性標準,就是不能太厚,不能完美貼合手腕,塞進襯衫袖口的都不屬於正裝表寶珀經典系列6651 3642 55B腕表,國內公價150000寶珀作為著名的瑞士奢侈腕表品牌,這款經典系列6651腕表,腕表採用40公釐直徑設計,18K玫瑰金材質打造...

身上哪個配飾可以為整體形象加分?

羊角麵包 看中雨綺姐姐戴的項鍊,項鍊很百搭,屬於有點中性那種,kvk他們家基本都這樣,男生女生都可以戴,酷酷風。項鍊設計感很強,是兩種鍊子拼接的,細節也做得很好,愛了愛了 繼承 一直很喜歡買這些精緻的飾品,好的裝飾給整體的穿搭更加分,感覺一分價錢一分貨吧,和便宜的沒發比,我帶著他洗手洗臉,都不划,有...

男士怎麼戴玉?

三不男人 別有裂就行了,傳統說法男戴觀音女戴佛。八字不夠大,戴龍別戴五爪的龍。你要是年紀大的,有錢,搞個大綠戒,富貴逼人,小年輕的,搞個墨翡白金鑲,霸氣!身材夠高大的,搞個大牌子也氣派,身材一般的,搞個觀音,文氣!關鍵還是看你年齡,身材,氣質來搭配,最重要要的是錢錢錢。這是先決條件 葡萄卷鬚啊 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