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穿搭真的會提公升乙個人的顏值嗎?

時間 2021-05-08 15:35:23

1樓:秋葉子

真的會,但是不止是穿搭。

穿搭好不好看倒是其次,重要的是先找準自己適合的風格,適合自己很重要,有些衣服別人穿了好看,但不一定適合你。

其次提公升顏值要學會一點化妝,不一定要求你有改頭換臉的化妝技術,日常妝學會就可以了。

最後,提公升自己的個人氣質,多讀書增加自己的文化底蘊。氣質在顏值中其實佔重要的部分 (個人覺得)。

2樓:soulmate

這句話無比真實,人靠衣裝,馬靠馬靠鞍。長得好看,你穿好看的穿搭會讓你加分,長得難看,你穿好看的穿搭,也會讓別人覺得你這個女孩子還不錯。

3樓:鹿與玫瑰

最簡單的方法:顏值重要,但顏值只是「敲門磚」,好看的穿搭能為你爭取到很多機會,但是並不是唯一,你自己的修養同樣重要。舉個例子:

我在街上看那個破破爛爛的人,我基本不會看他。但是他穿的好看的話,我可能會看。

4樓:花花小姐

我覺得會,比如你穿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就會想要搭配一雙時尚的高跟鞋,然後就就會想給自己畫乙個精緻的妝容。所有的一切都變美時,身邊的朋友就會發出由衷的讚嘆,極大的提公升你自己的自信心,你也會變得更快樂,更有魅力。所以,好好愛自己吧,當你開始愛自己時,就會願意好好愛別人。

5樓:桐原亮司

這個確實可以,古話說得好佛靠金裝人靠衣裝,本人就是很好的乙個例子,大學以前,個人根本不懂穿搭,覺得保暖就行了,春天就一件保暖內衣和一件外套,夏天就兩件短袖,秋天和春天一樣,冬天就是大棉襖,還是剪得乙個小平頭。上大學後,接觸的多了,經常去看一些時尚雜誌,多看一些明星平時的穿著,覺得學不來的話個人推薦小白關注一些穿搭博主多看一下他們的發布的穿衣搭配,找一家好一點理髮店,找一張自己覺得適合的髮型,或者諮詢理髮師,不是Tony老師哦。一開始肯定不習慣,時間長了,你自己就會找到自己的那種風格了。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乙個人真的會愛乙個人很久嗎?

cindylee 如果是愛當然會一直愛,愛是把整個人的缺點都愛了,當愛上的那刻是可以把這個人從現在到未來都能預料到,哪怕他變老了變醜了依然對於你來說他還是初見的那個樣子,恐怕這是真愛是深愛。 不二子 我更相信,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同乙個人。因為生活的平淡和打磨可能偶爾會讓你覺得你不愛他了,但是又會在某時...

面部紋身有沒有可能提公升乙個人的顏值

小寶 我不是文身師我也吐了口痰,不是,答了道題。沒學過美術,但是我是個86線美妝愛好者,從化妝的角度講講。為什麼我們有時候會覺得歐美人高階,漂亮?臉小,五官突出且立體。這個姑娘的面部文身恰恰是縮小了臉,突出了五官,文身的部位基本是我們常打陰影的部位,而蘋果肌,下巴,腦門中間,鼻樑,這些高光位置多多少...

怎樣提公升乙個人的品味?

趙慕斯 注重自己的著裝,穿一些適宜的衣服。尤其要注重衣服與自己職業的相配。保持衣服的整潔和質感。增加自己的內在修養,每天空出一點時間來多看一些自我激勵之類的書籍。同時利用自我暗示和自我批評的方法,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品味。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多與一些有品味 志同道合之人交流,通過潛移默化作用來提公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