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房6層的,選5樓好嗎?

時間 2022-01-22 06:49:57

1樓:光腳丫

有架空層買1樓,沒有買二樓。最好加個1樓的小車庫或者雜物間

2樓:dffan

最好不要樓梯房,搬家和裝修會超級痛苦

3樓:隨遇而安

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我們這裡舊樓改造,舊樓都開始加裝電梯了,如果有這樣的計畫可以考慮。次頂採光很好的。

4樓:刨根問底傻乎乎

喜歡爬樓梯的就好,要不還是買電梯房吧

5樓:不想叫真名了

金三銀四,然後是二狗樓,五樓,一樓,頂樓

6樓:小賈專業房產顧問

老人歲數太大了,不建議選擇太高的樓層。

步梯房的話,有老年人建議選擇1樓或者2樓,3樓估計就是接收極限了,再高怕老人上下樓有危險,畢竟老年人體力一般都不太好了。何況還要帶孩子。

7樓:

也就是你要讓兩個65歲往上的老人帶(抱)著二三十斤的小孩天天爬幾趟5樓?

這是怎麼想的?多大仇多大怨?

你問過老人的意見沒?

8樓:fengwj

65歲的老人帶孩子,沒電梯的話還是別選5樓了,盡量選1樓2樓,歲數大了不像年輕人,就算輕手利腳上樓也會感覺吃力的,何況帶孩子要經常買菜買水果啥的,一天上下幾趟樓就很累了。

9樓:Yang

如果六層是閣樓半賣半送可以要。

要不你圖它啥?

10樓:edelweiss

健康樓層,挺好的,適合年輕人,老年人還是算了,樓層太高了,又要帶孩子

10層以上的樓,只有電梯沒有樓梯,怎麼過的消防驗收?

會不是有室外樓梯呢?依據GB50016 2014 2018年版 中3.7.1 3.8.2 5.5.2條文,無論是工業建築 民用建築內每個防火分割槽或每個防火分割槽的每個樓層,一般都應設兩個安全出口或兩部疏散樓梯。10層以上的樓,層高3m,建築高度也是30m,高層建築了。對於工業建築,至少應設封閉樓梯...

問一下大家,總層24,只剩18樓和5樓,選哪個比較好?

娜娜 單說層數毫無意義因為不知道你這個樓的具體情況比如5層擋光嚴不嚴重?18層的電梯 配套裝置條件如何?兩層是否有什麼不利因素 比如造型 管線等等 有個簡單的方式就是看售價哪個貴哪個好開發商比你清楚多了絕不會讓你賺到的 致遠齋人 看樓間距和房子格局,如果沒有採光方面的硬傷 小毛病忽略 優先選5層。供...

01年建成的6層磚牆樓房,我在5樓,裝修想增加採光 使用面積等,能用鋼材替換承重牆嗎?

先不談安全不安全,就說你有沒有能力重新改造?就目前中國裝修市場上90 稱大師 首席的都沒有能力充分利用面積,一堆措辭,什麼南北通透通風. 這樣先不說能不能通過有關部門的審批,就建築結構本身來說,要拆承重牆,首先要用鋼柱等支撐構件做臨時或永久支撐,再拆除承重牆做後續施工。這時就出現乙個問題,你的鋼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