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某天你出門時街上回頭率超高,你會怎麼想?

時間 2022-01-22 00:55:51

1樓:Expecto Patronum

不不不,這可不對勁,褲子穿反了?!不不不,我今天穿的裙子,頭髮炸毛了?!不不不,我出門前剛洗的頭

不不不,都不是,那就一定是臉上的事兒了,

啊啊啊啊啊!一定是我出門著急防曬霜沒塗勻!(腦子瘋狂想象我臉上白一塊黑一塊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瘋了瘋了)對對對,口罩,墨鏡,帽子

萬事俱備!

看不見我,看不見我,我就是個空氣,嗯!對,我就是個空氣,看不見我……

2樓:xxmmm

我褲子拉鍊是不是沒拉?不對,我是不是忘了穿褲子?

3樓:雙重旅行

我會低頭看看文明扣是不是沒拉上。

4樓:小妮子

俺會想是啥迷惑了他們,是俺的美貌嗎?還是俺的秀髮。

總之,不是俺長的異於常人!

5樓:馬棒

我會馬上找到乙個最近的公共廁所,對鏡檢查是不是出了引起大家關注的不正常情況。

如無異常,心情會不錯。

6樓:離枯盡生

酒越陳越香,人越老越帥,我又變帥了。

變帥的我還是那麼愛自己的老婆……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

7樓:小胡童鞋不賣鞋

完蛋完蛋完蛋完蛋完蛋完蛋完蛋!!!!!!!!!

一定是頭髮又沒梳

真的,因為是短髮所以經常習慣性糊擼幾下頭髮就走人,嗯我們班童鞋老說我有呆毛

每次你出門時,貓咪是什麼心理?

lcy菜園子 之前看到的乙個答案說貓咪其實不理解你每天出門是幹嘛的,他會以為你每天要出去捕獵,晚上回來會帶食物回來,如果你幾天不回家,他也會擔心,怕你在外面出意外 壹二仨 他什麼心裡我不知道,也許覺得清淨能睡個好覺。平時老人在家,我回家家裡老人說貓一直在沙發下睡覺都沒見著影,但是我到家他都在外面溜達...

如果《英雄聯盟》出門時的經濟被統一收歸並自由分配給 5 位英雄,如何分配最合理?會對遊戲產生哪些影響?

渣A不想c 這麼看完全就是像DOTA那麼分配了,然而不行,為什麼說一下,DOTA有平滑的合成有雞有低廉的屬性裝,LOL呢?你不能說真讓個中輔上回血珠回藍符出門吧,更何況還漲價了,基本如此沒人分100也就是個長劍的錢,對LOL更依賴細節操作來說聊勝於無 樂正淵 一共2500塊,去掉打野刀和工資裝這兩件...

昨天我出門時忘帶鑰匙,回宿舍時敲門請室友開一下門,然後室友說不帶鑰匙是我的錯,我很疑惑我錯了嗎?

我也是個很容易忘記帶鑰匙的人。不是說自己不上心,就真的是記不得。我和乙個陌生室友合租,大概從9月1號住進來,到12月30號,整整四個月。我忘記帶鑰匙六次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時候,室友態度還挺好的。然後第三次第四次的時候,就很明顯不太願意。第五次的時候,是聖誕節那天,剛好她出去玩了,我在全家等到了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