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年不願意回奶奶家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0:55:51

1樓:質子

過年為什麼非要去奶奶家?你為什麼那麼希望她去?聽你內心最深處那個答案。

你一直說你理解你知道但你就是不尊重她自己的心意,這是真的理解嗎?

2樓:忘了夢想的狗狗

你該孝順你的母親,留在家裡陪她過年才對啊

不然等你以後成了家,有了兒女,都去孝順爺爺奶奶,沒人搭理你,這才叫報應呢

3樓:小可愛

都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但明顯題主這個小棉襖有點漏風,不怎麼保暖。

媽媽和爸爸有矛盾,並且和公婆也有矛盾。乙個女人,婚姻之所以能堅持下去,一是老公靠譜,二是公婆給力,三就是孩子貼心。但凡有一點讓女人覺得不捨,她都不會走出離婚那一步。

現在看來第一二點已經破滅,第三點也快保不住了。

爸爸公婆孩子婆家親戚都是一場,都想維持現狀,只有媽媽不想。其實就是現狀是媽媽在受委屈。一人委屈,成全所有人。沒有人關心她的訴求,她的不滿,只有綁架。包括自己的女兒。

對題主來講,爺爺奶奶借了點錢,就寧可媽媽委屈求全,只是為了自己的心安--爺爺奶奶借你錢了,你獻祭的卻是自己的媽媽。

唉,媽媽真可憐。所以她那句「媽媽不在了就沒有家了」,多麼悲涼。和自己生的相比,只有生自己的那個才最愛自己。

做父母的可能總有一刻在心裡感慨: 生孩子有什麼用。

4樓:於予

我從你的描述裡看到你是估計爺爺奶奶借錢給你,你要在意這個人情,但是你要是真正站在你媽的角度想問題,你就會體會到她多麼不開心,把爺爺奶奶接到你家過年,你主張,也別為難媽媽了!

奶奶總是不願意讓孩子回外婆家,媽媽該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跟公婆住一起但是我全職在家帶寶寶,我婆婆不幫我帶的他們自己上班,過年娘家婆家一年一年輪著過,今年帶孩子去外婆家過年的,回來後孩子就跟我說等外婆他們來接她,本來跟我媽說好等我叫她們來我婆家這裡吃飯後把孩子接走好了,我媽正好放假我也當放個小假,公婆過年也休息的,不過孩子是不帶的,就帶著...

越來越不願意去爺爺奶奶家是怎麼了?

因為父親要求著去,我就不願意了。對於去爺爺奶奶家這件事我本身沒有什麼不願意的,雖然沒有共同話題,但也是親人,老人家也很疼愛孫子孫女。但父親逼著去,忍不住會想他自己的親生孩子在心裡是不是就是比不上父母 雖然很尖銳但我想是的 即使自己和爺爺奶奶沒有話題,也要讓我哄著他們。這種不情願的情況,或許是我生命中...

男朋友家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茄子 嗯,確實沒有更好的方法!沒錢是原罪!自身條件過硬,找個願意買房的男生不難,趁著年輕,及時止損才是明智做法。青春是本錢,不要隨意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 服了!服了!服了!三個月前剛剛回答過題主提問 知乎使用者 男票用我的彩禮給他爸媽買房?這合理嗎?當時就勸誡題主小心謹慎,不要輕易被騙。這都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