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的人還有叛逆期?

時間 2022-01-19 07:18:32

1樓:

正常的啊,年輕誰都會叛逆的!但是不要過分影響家庭關係了。

我也20了,青春期以來就一直在叛逆,但也和媽媽越來越親。大學週末還會回家的,即便偶爾吵架也不影響。

2樓:

我快40歲了還叛逆著呢。如果父母說話改不了頤指氣使,孩子能叛逆到老年。

3樓:啦啦啦

我覺得有啊,就像我現在一樣。感覺當了20年的乖孩子,現在脾氣就特別不好。以前離不開媽媽,把她當做我的一切,現在越來越覺得我應該為自己而活,越來越想脫離父母的控制,越來越不聽話。

就感覺挺迷茫挺煩的現在,我一直以為我的價值觀我的性格已經定型了,現在才發覺不是。

4樓:稻荷前

有吧潛意識中我覺得這個人的想法中認為我是愚蠢的,那我就表現的更愚蠢。

明明知道的東西就是說不知道。

因為從別人身上感覺到了敵意,所以就是不願意順著他人的意願。

5樓:曬曬曬曬曬貝殼

表示我也這樣覺得的,今年20.自幼向上,但單親家庭,成長過程四分五裂,自己是靠著讀書出來的,高考發揮失常來到一所不理想的大學,感覺從前的委屈被無限放大,自己雖然處在人生最美好的階段,卻是一了百了的心態

6樓:微微紙風

你確定這個叛逆期是別人給你定義的,還是你自己為自己定義的?

如何走出20多歲的迷茫期?

你的學姐 二十多歲,有手有腳,應該是賺錢的時候,怎麼會感到迷茫呢?學歷不夠的就去提高學歷,沒錢的就想辦法弄錢,難道你的腦子裡想的是一輩子找個三千五的工作就算了?今天是端午節剛過,我來到一所中學隔壁的奶茶店,中午休息的時間,我聽著一群13,14歲的初三學生在聊去商場擺攤賺錢,和合作夥伴四六分 她們留意...

20多歲還單身的人很奇葩嘛

戲精本精 很正常啊,本人母胎solo21年,也沒覺得有啥不對的,緣分沒到,哪能脫單 身邊朋友脫單的也少,個人對感情的選擇而已,沒啥奇不奇怪的,都8102了,還去關注別人是否脫單幹嘛,脫貧最重要 佛羅倫斯的貓 我覺得很正常啊,我現在也是20多歲,也還是母胎單身,沒有什麼奇怪的啊,不是說到了一定的年紀就...

20多歲就禿頭的人會很自卑嗎?

1IPUC 表示確實挺自卑的,面對同齡人還有比你年紀大一點的人看到他們你會發覺可能年齡比你大的看起來比你還年輕,心裡就不由自主的感覺到了焦慮。看到漂亮的小姐姐也不敢上前搭訕了完全沒有自信心。 不許 我感覺挺痛苦的,說實話也有自卑,沒有任何徵兆,雖然一直在調節自己,告訴自己樂觀點,生活中還總有一些人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