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不相信真的有小三隻是喜歡,沒有想破壞對方家庭的?

時間 2022-01-18 02:45:49

1樓:

鸞鸞啊,她真的很喜歡他,她自己也知道如果他為了她離婚的話那她就不會喜歡他了

2樓:

和你情況挺像的,真的感覺挺苦的,可是放不下

3樓:

既然愛他,就成全他的幸福,你遠遠觀望就好,要懂得和他相處時的分寸,寧可少一步,也絕不多踏一步。

愛乙個人不是隨口說說,也不一定要做出什麼舉動吸引他的注意。他是有家庭的人,你更應該懂得哪些事該做哪些事不該做。

暗戀是最痛苦也是最節約成本的。可能你溫柔賢惠善解人意,但你告訴了有家庭的他,你就是你愛的人的家庭最大的障礙,他們沒辦法對你輕聲細語。你沒告訴他,那你的損失將會最小化,相信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就算他的婚姻不幸福,你也沒有資格去給他幸福,他都沒想過怎麼才可以迅速恢復單身,你在那裡為他四處奔波像個什麼話?

P.S.可能前言不搭後語,語言較偏激,望理解。

4樓:

我就是小三可我打心底裡不希望他離婚我不想因為我的出現破壞了他原本的生活只要他對我好就夠了

5樓:

有這樣的。很傻很天真。為什麼不能讓她們存在?又沒礙事。總比謀權篡位的好吧

你們相不相信命運?

南山小易 既要知命,掌握自己的命運,更要改命 創命 努力奮鬥 去積極改變命運 創造自己的命運。掌握自己的命理,刻苦學習,奮發向上,努力去適應 改變和創造。 yuan 當然不相信。就像不相信鬼神一樣。命運,不過是安慰自己和控制別人的道具罷了。當乙個施害者想為自己的惡行開脫的時候,就會說那是受害者的命運...

你們相不相信頓悟的存在

救贖 我不知道別人相不相信,反正我是相信的,因為我經歷過頓悟的感受。我很喜歡王陽明的龍場悟道,因為他真正闡明了悟道的感受,悟道沒有很多人想的那麼神秘複雜,其實悟道很簡單。有一句話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加 道理誰都知到,但不是誰都能做到 而王陽明頓悟後提出了 知行合一 的陽明心學。這裡一對比我想大家對悟...

你們相不相信人死後有輪迴,有前世嗎?

玩過乙個叫誅仙的遊戲,剛玩時對其中一張叫修羅的地圖特別喜歡。那是135級才能去的地圖,但自己幾十級時特別喜歡往修羅跑。被怪物打兩下就死的情況下,整個一暑假都樂此不疲的跑去玩。後來級別高了就天天呆在那地圖,滿級了以後也是。只要一到那裡就會感覺特別熟悉。雖然整個場景的氛圍陰鬱沉重,但就是莫名的熟悉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