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fate》中 saber 在 ubw 線沒有告訴士郎切嗣是她上一屆的 master?

時間 2022-01-18 02:36:43

1樓:16歲的殿下

因為fatezero出的晚吧,本身是逆推的東西怎麼會出現提前預知。

我都很懷疑那個時候有沒有衛宮切嗣的人設。

2樓:mea

要是我是saber,知道了這個看上去不太聰明的亞子的小夥子是那個男人的兒子後,大概當場就自盡等下一場杯戰了()

3樓:ztdxh

因為就故事發展來說,沒有必要。

《fate/stay night》原作三條線並不是平行的,而是存在嚴格的劇情鎖。因此在攻略UBW線的時候,蘑菇預設玩家已經了解上一條線的內容。

切嗣在四戰是saber的master,這個「情報」對於UBW線的故事發展並非「必須」的,所以沒有必要重複一遍這個劇情,影響劇情節奏。

類似的現象也發生在HF線對於紅A的真實身份。在劇情中明確告知的話會嚴重影響劇情節奏,並且玩家此時已經通關過UBW線,所以蘑菇用伊莉雅吸收的紅A靈魂這個橋段把紅A的身份一筆帶過。

4樓:Anna-die

前面有佬已經提到了galgame推進,這麼乙個性質,就不贅敘。

hf沒怎麼看,不太懂,就說說fate線。

可能是有點故事套路在裡頭。

從阻止呆毛砍紅a,到決戰那一夜,整個fate線可以說是圍繞兩人走向而發展:認識,相互有感觸,矛盾,喜結連理(悲)。

這套模型不得不說有股,老言情味(指上上個世紀某英國三姐妹等著作)。發展過程裡,媒人,家裡人因素,都在裡面。媒人凜牽線搭橋,親家哈姆雷特他爸媽(bushi)。

通過障礙逼迫,最後古堡等待他們的是-一

ubw記憶不太深,還是三年前看的,俺尋思尋思,估計就是「英雄之路」一樣,用爛的大模型。寫到這時候,記憶力最深刻對比,估計是耶穌在平原接受魔鬼考驗,以及紅a速成班。

既然有紅a這種,自己的懊悔和自己期望塔塔開,多半有自己父親,也許可以剽竊來的哪個人,他的陰影 。

切嗣在這裡,更像是懊悔的幽靈,可是巧了,你紅a也是,而且紅a在呆毛療傷看護期間,也當過嘴炮,承擔了切嗣的責任(bushi)

大抵這些,亂七八糟雜談。

可能有點事後諸葛亮,還是個人想法大雜燴,考慮一下蘑菇挺文學系,踩這些先人肩膀也情有可原。

喂,前面可是地獄啊

5樓:半醉散人

其實核心就在於,saber和士郎對切嗣的看法其實是近乎完全相反的,而本人也因為砍聖杯的心理陰影,並不想與上一次產生什麼牽扯。

6樓:變態馬戲團團長

現實中的原因的話,是fate zero比ubw出得晚,可能有許多設定上的bug沒處理好

7樓:貓下山雲郎

因為Ubw士郎沒有攻略她。她連名字都不告訴士郎。更別提其他了

fate中saber是否喜歡士郎?

Fate線毋庸置疑是喜歡的,後半段各種臉紅牽手,無和諧模式下還那啥了 還那啥了兩次 更何況最後saber消失的時候明明白白地跟士郎說了 愛意洗鐵路 而且蘑菇還安排了士劍重逢的大結局。UBW線不好說,按道理來講應該也是有好感的。HF線應該還沒來得及培養感情就黑化了,估計還談不上喜歡士郎,最多是對Mas...

fate裡的saber這個角色對現實中的亞瑟王形象有沒有什麼正面作用?

無,難以想象性轉後的黃油gal亞瑟。甚至部分月廚還經常就此角色發表智障言論 亞瑟王在歷史上不存在,是男是女無所謂 對此智障言論我只想說,女媧在歷史上存在嘛?林黛玉在歷史上存在嘛?Ta們的性別是什麼?林黛玉如果是個男人,你還能想象出弱柳扶風 嬌花照水 鍾林毓秀的林妹妹嗎?傳說中的亞瑟如果是個女人,那她...

在fate stay night中saber,遠阪凜,間桐櫻,伊莉雅幾位女主誰最不能接受衛宮士郎死亡?

劍聖無雙獨孤劍 毫無疑問,HF線中GOOD END,當士郎用一次投影就等於向死亡前進一大步的時候,只有伊莉亞以自己的性命去換士郎的性命。其他人各種地不能接受士郎死亡,例如黑SABER堅決擋路逼著士郎投影,凜臨門一腳寶石劍刺偏了逼著士郎投影,黑櫻完全不受控完全逼著士郎投影,只有伊莉亞一人穿上天之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