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對,我是女生。?

時間 2022-01-17 01:17:27

1樓:桃沏

人各有志我認為是愛情可遇不可求而錢你總會有啊只是錢多錢少的問題

2樓:飛飛君

門當戶對很重要。

不光是金錢的門當戶對,還有思想的門當戶對。

不是說有金錢的感情就沒有愛情。有愛情的感情沒有金錢。我們要現實但也不能太現實。

凡事對得起自己的內心,三觀要正。先把自己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自己能夠平衡愛情和金錢,才是最好的狀態。

3樓:

這要看在婚前婚後。在婚前能保證能養的活自己就可以了,婚後沒錢能憋死你。建議在婚前做好足夠的金錢和差不多的收入再進入婚姻

4樓:FoglZE

不是現實不現實的問題,愛情就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這是實話。

你們羨慕一起啃泡麵的愛情,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們不得不慢慢的接受現實,慢慢地擔負不起青年時去玩的戀愛遊戲,愛情是幸福的,我們不可能一開始就像親情一樣,只管柴公尺油鹽。

人終究會比較,他朋友拿著戀人送的什麼什麼,難堪是一定會有的,比較多了就會羨慕就會思考,女生會覺得不幸福,男生會覺得擔不起責任,也許,也許雙方都包庇著彼此,但再高的城牆不去維護也會倒塌,這段愛情也終究會走到盡頭。

感情比金錢重要了太多,靠金錢建立的感情不可能幸福,但沒有金錢的愛情,不一定會好過。

祝所有的情侶,幸福的走下去

5樓:躲進世界的角落

當然是金錢。愛情能當飯吃?能一直存在?只有錢,才是實實在在的。且你想要的生活,沒有錢是行不通給不到的。

金錢 愛情 性 哪個更重要

命理師文哲 玄學行業從業者路過.震驚於 賣身救父 的故事,沒想到在現代社會還有這樣的事情。回到問題本身,其實矛盾非常簡單,男一有錢,男二有感情但是沒錢,從問題描述上看,感覺題主更傾向於男二,但是又愁於父親的債還不上在左右為難。從我們玄學角度上來說有兩種解法。一是聽天由命 通過卦象找出這兩個哪個與你更...

愛情和名分哪個更重要?

白鹿體 其實愛情和名分並不衝突,可以兩者兼備,或許這就是壽終正寢的愛情,等於名分,等於家庭。前段時間看到乙個問題,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想必看到這個問題,大家都能夠明白,這是乙個婚外遇到愛情的例子。既然婚後遇到了真愛,說明這份愛是愛情,可是婚後遇到的這份愛,並沒有名分。因為真愛的另一方已經是已婚甚至已...

愛情和生命哪個更重要?

我勒個去去 我覺得生命更重要,愛情?30幾歲的女人,連自己選的老公都不喜歡自己,難道還要再去嘗試其他的男人愛不愛自己嗎?因為自己的前夫,一度懷疑人生不值得,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導致我們沒有過好的原因,老公不會過日子,還喜歡上了我的堂妹 現在我也想明白了,一切都是他自己賤,喜歡當別人的舔狗,然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