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年不讓你吃辣椒你怎麼活?

時間 2022-01-17 01:17:26

1樓:小空白

簡單回答就是活不了。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如果是我的話,吃一頓飯,如果沒有辣椒!我會感覺,我的天,我剛剛應該沒吃飯吧!完全不會有飽腹的感覺,也不會有太強的食慾!

而且我在生病需要忌口的時候,在好的差不多就會開始吃辣,沒有辣椒的食物不會圓滿,一年不吃辣椒的,人生簡直昏暗無光!

乙個湖南人對辣椒的熱愛!

2樓:夏夏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我不愛吃辣…蔥薑蒜韭菜香菜這些我都不會吃,醬油偶爾放一點。吃火鍋完全不需要蘸水,平時也很挑食。hhh每次出去吃東西都覺得自己是個奇葩

3樓:Barrett楊

正常活唄!最多會想念而已!口味這個東西總是會變的,我從小就愛吃辣,工作第二年,溫州的老闆有提供食宿,整整一年吃得很清淡,後來跟朋友聚會時自己已經吃不了辛辣的食物!

但是又過了兩年生活環境變了身邊一起吃飯都是無辣不歡的人,我又變回來了!雖然我還是能吃辣但是偶爾點菜時,老闆多問一句要不要辣,會下意識的選擇不辣,如果上來的菜加辣了也無所謂!

4樓:zc0107

不吃就不吃,沒到要死要活的地步~~我們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的

如果你還能活十年,你會怎麼過?

Miss catcat 我的3個貓兒子6歲了。我最近會想如果他們離開了我我後面該怎麼走。越想越覺得,少了他們,我的人生也崩解了,自己抓個時間大概10年。10年後他們陸續離我而去,親手幫它們打點好身後事,自己也差不多了。完全可以想像瀕臨悲傷崩潰邊緣的我。所以我決定開始從簡,停止添購任何衣服與鞋子。停止...

如果你是uzi,你還會再打一年麼?

吉澤坤 我是uzi 我已經打了好多年了 我已經被噴了很多年了 同齡的選手幾乎都退役了 我數次站上S賽的舞台 但只有那兩次最接近冠軍 其實想想,如果S3就奪冠了,也許就沒有後來的uzi了我現在只是想證明 我只會被打倒 我永遠熱愛英雄聯盟 我只要還能C,就會一直打 Squirrel Dad 我不是uzi...

如果你一年都在玩 Minecraft,並且只玩乙個存檔會怎樣?

lichangda123 這是這個圖的最開始的狀況 然後我在疫情期間不斷地在玩這個圖,一年以後,到今天吧。這個是我的房子 今夕對比 最後希望給乙個小贊。不喜勿噴,切勿盜圖,創造和生存切換著玩的 Purmet 19年夏天開始玩的,就放幾張圖吧 地圖地圖 環城火車視角的小別墅 高樓邊的水裡迷宮 大豪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