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死了,你最想寫的遺言是什麼?

時間 2022-01-05 07:40:05

1樓:夢境旅者

「啊,這就是死亡,我人生的終點。我將充滿欣喜的去擁抱它,為我的人生這本書畫下我最後的句號。」

PS:我生來已經夠苦了,希望死了以後我可以得到永恆的長眠,徹底解脫於此。我生來已經夠苦,再來一次更是苦上加苦,願世間無輪迴,我身永歸於虛無。

2樓:

希望我曾帶去過歡樂的人們能忘記我

希望我曾帶去過痛苦的人們能原諒我

希望我曾帶去過厭憎的人們能無視我

希望所有愛過我的人們都能健康幸福無憂終老

希望我身上所有有用的部分都能獻給需要的人

3樓:

現在我就要死了我懼怕死亡因我生於虛無害怕回到虛無但我又不怕死亡我害怕我衰敗的殘軀帶來的痛苦我害怕這失能的軀殼拖累你們該拔管子的時刻到了我不會有任何怨言我唯物主義者不信不可證偽之事物鬼神之事自欺欺人亦不信往世來生身後一捧灰燼本可隨意處置然人言可畏吾之後人依俗簡葬吾之一生無有債務吾之遺產後人盡取 B A N K P A S S W O R D吾之後人當認真的生活下去莫誤天賜光陰人生苦短亦應及時行樂

永別珍重死前書

4樓:火苗出生的那一天

「高興吧,我的逃亡結束了。」

「我將不會為你們停步,也請你們不要追隨我的步伐,因為我對你們是如此的深愛與痛恨,所以我只能願我們生生世世不再相見。永別,爸,媽。」

如果馬上要死了,你將為世界留下什麼?

夢思華鄉 人生如過往雲煙,只留下一具遺體,一抔骨灰就好。要麼當花草樹木的肥料,要麼當深海魚食。生亦何歡,死亦何苦,我自虛無中誕生,也將歸於虛無。所有的留與不留都是妄想與執念 菜團子 我不認為有人能夠留下什麼。思想不代表留下了什麼,只能說影響了什麼。類似於宗教信仰我大多數理性看待也只是倒影中的肉骨頭一...

如果你知道自己快要死了你會做些什麼?

追會劇 假設一下吧,假設自己真的只剩下了21天,你會怎麼做?文筆不好,大佬們不要噴!Bright2017 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21天,你會做什麼? 一直以來沒有勇氣,告訴他,直到最後她跟別人在一起,是我最後悔的事情我在想,如果我當初告訴他會不會結果就不是這樣?如果真的是那樣,我才不會管那麼多,告訴他,...

如果知道要死了,你會把財產留給最愛的人還是父母?

時間的弦 如果是我的話。這個問題得看你的父母愛不愛你愛的人了,要是同樣愛,就給父母。要是沒那麼愛,我還是會給父母。為什麼呢,因為你的父母不會讓你愛的人擁有失去你的同樣的痛苦吧。他們要是不愛你愛的人了,我會給父母的原因是他們培養二十多年的陪伴和血濃於水的親情。畢竟是現有他們你才有可能過上如今的生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