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能夠去阿里那邊轉山麼?

時間 2022-01-05 07:31:44

1樓:白面書生

可以去,不過冬天氧氣比較稀薄,要是去轉岡仁波齊的話,海拔都在4000多以上,最高峰卓瑪拉峰海拔在5700,所以還是比較困難。而且轉山晚上要在路上住一晚,冬天會很冷。

2樓:尼泊爾民宿馮掌櫃

12月20號不能再轉山了。不是不讓轉,也不是不能轉,更不是因為封山,而是因為這個季節轉山已經非常危險了。2023年我有一位朋友執意在這個時候去轉山,結果和小夥伴都嚴重凍傷,差點兒把小命撂在神山,她這不是個例,已經發生類似事件N起了,螞蜂有一篇大熱門遊記名字類似「

拉薩我會再來看你」之類的,也講過自己12月轉山嚴重凍傷並以此警告大家千萬不要前往。想想大風、暴雪、-30度以下的嚴寒、說變就變的天以及超高的海拔、超稀薄的氧氣,想想連藏族人這個時候都不轉了,樓主還是明年5月以後再說吧。

3樓:成成Cc

封山不至於,神山就在國道邊上。從拉薩開車過去,也就幾個埡口可能會有積雪,慢點就行。現在拉薩到阿里,路好的簡直不能忍,比內陸國道好太多,特別是過了日喀則往札達去的路。

但是雪下大了確實不好走。不過冬天一般白天還是很好的,晚上很冷很冷。

如何評價阿里去啊?

陳涵 第一次用去啊定機票,付款之後能了半天沒收到出票成功的簡訊,問客服態度很明顯的也是愛理不理,再給他發了單號之後過了很久給我截圖說已經出票成功了,他們這本來就是不發簡訊的,30號的飛機,希望不要出現上面回答中的悲劇情況,過了這次就不會用去啊了 都在說壞話,嚇得我趕快去退票了,本來已經做好等待3天的...

冬天手腳冰冷,有什麼辦法能夠改善

姓梁的先生 我也被這個問題折騰過,我是南方的,沒北方的冷,不知道經驗能不能用得上。手上戴著編織物的手套就不會冷了,而且還能防止凍傷,別經常洗手。洗手要用熱水洗。穿毛毛鞋,不要赤腳穿,要穿襪子再穿,挺保暖,就是這玩意容易臭腳。放著電暖爐對著腳,很暖 獅子魚 不熬夜,多運動。要多點吃溫補類的食物,如玉公...

阿里的外包實習建議去嗎?

孫逸天 如果想實習又沒有更好的選擇,那麼可以去。實習去外包對職業生涯影響不大,而且用這次實習的機會接觸到阿里的員工,等畢業找工作的時候說不定對你會有幫助。 肖恩伍 如果沒有轉正的需求,且沒有別的實習Offer的情況下,是可以去的。儘管作為外包公司,對於業務的全域性感把控和專案的深入性會比起正式員工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