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友誼該不該繼續?

時間 2022-01-02 06:40:14

1樓:你的葵

其實我認為有兩種可能

1.他的性格開朗,可能對每個人如此,去找他,不管熟不熟都可以熱情,那要不要延續都可以

2.他的性格慢熱,內向在等你主動,那一定要把握

2樓:墨雙

首先厭煩這點是你主觀判斷的,是否存在誤判的可能性?大學之後很多朋友同學都各奔東西,聯絡變少了很正常的,他的忽冷忽熱可能是看自己生活學習會不會太忙,忙了自然會冷落了啊,你要是很在意可以直接或者委婉的問問他(她),最近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有的時候根本聯絡不上你,有事就直說吧,自己憋著也怪難受的。

3樓:推開這扇窗

你太敏感了吧?高中時代的同學,應該友情也是純真的吧?沒看出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讓你和他絕交吧?

只是因為他忽冷忽熱的回應你,你就受不了嗎?說明你的朋友真不多,你過於太在乎了乙個人,把乙個人看得太重,就會讓自己無端生出煩惱來。

其實現在的你,正是大好時光的年紀,何不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結交大學裡的同學,讓自己的人生豐盈起來,做個開朗Sunny的男孩。你說呢?

4樓:思絲

很正常吧!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在一處,聯絡自然減少。可能他真的很忙,至少你發訊息的時候他沒有視而不見。

高中的閨蜜我們都分開了,三個都去不同的省份。儘管我們都抱怨關係淡了,偶爾也會聊聊天;生日照樣送點禮物,即使會錯過生日當天,大家都能理解。

保持聯絡也是可以的,除非真的有什麼過不去的,不值得深交的那種。

5樓:良人婉婉

你朋友是水瓶座的吧?或者說是水瓶座那種性格的,就很善變,很莫名其妙,有時候連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其實恰巧我也是這樣的人 。

可能也因人而異,我也有厭煩一些高中同學,在那個大家的性格都正在不斷的摸索中健全的時候,渴望得到關注的時候,難免有些人會做一些錯誤的嘗試,例如公共場合故意製造焦點,說一些與眾不同的觀點等等標新立異的行為,而我對這些個博關注的行為和人都是很不屑的,常常看到不喜歡的行為和話語就直接懟上去,被一些朋友評價過說話很犀利,甚至是恩將仇報等等,也有人說我像個局外人,和所有人關係都不錯,又好像跟所有人的關係都不好。那個時候的我是有些高傲的,不管是穿著打扮還是個人能力都是比較張揚的,外在就不說了,每個人的審美都會不一樣,當時追過我的我還專門建了乙個好友分組,有同屆的也有不是同屆的(當時我在學校和朋友搞副業,晚自習挨個班宣傳推廣認識好多不同屆的人),學習成績也不算太差,即便中間休學一年,回來成績也依然在優等班,還是學校民族舞舞蹈隊隊長,當時參加過央視的乙個地區旅遊什麼紀錄片的錄製等等,種種原因讓當時的我很飄,有朋友說是喜歡我的氣質和性格啥,想跟我學習,所以想跟我做朋友,有的時候我覺得有個聊天的朋友挺好的,就跟她們關係很近,天天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啥的,有的時候又很煩她們,就不理她們,甚至說話嗆她們,在她們興致勃勃分享自己的經歷和心情時來一句:who cares?

過後她們有什麼問題要我幫忙啥的我還是會幫,那個時候我把這種行為叫做對事不對人,現在想想誰當年沒犯過錯,誰不是一步一步成長過來的呢?越是見過更大世界的人越是知道自己的渺小和無知,現在看來那時的我其實就是乙個妥妥的村花,不知道天高地厚,有點小資本就誰也瞧不上。

所以呀我覺得你也不用糾結這種友誼要不要繼續,他如何對你你如何對他就行了,可能他和我一樣習慣了這種忽近忽遠的距離,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挺自在的。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己的宇宙中心,你的世界也不應該圍著他轉,與其在這思考要不要跟他絕交,不如考慮考慮自己還有那些事沒有做完,哪些事沒有做好,好的友情並不是每天都聯絡,而是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在,而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會想到你,人生寥寥幾十年,都是在相互幫助和攙扶中成長。簡單來說,每個人活這麼大都不容易,沒必要不做朋友就一定要絕交,其實也沒有那麼多人在意是不是可以跟你做朋友,除非你的能力強大到無可替代。

如果說你非要分清楚你們倆到底要不要做朋友,交給時間,所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時間都可以幫你解決。做自己現在該做的事情,減少低質量社交,或者相信最好的永遠是下乙個。

6樓:番茄炒蛋

如果這段友誼讓你不舒服,就結束,別再費心去管

如果你覺得有讓你捨不得的地方,那就好好去問問他,為什麼這樣

總之遵循你的內心就好

7樓:xini

你覺得自己有沒有感到很不舒服,難以忍受,如果有,那就斷了吧,這麼長時間都沒有主動聯絡你,說明你沒有很重要,只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如果你感覺還好,那就看開點,就當自己是個樹洞好了。

這種情感該不該繼續?

明明 差點以為是我女朋友了。朋友,你怕不是對黏人有什麼誤解。這叫煩人好嗎,啥叫黏人阿,黏人是 親愛的人家想吃 了,你陪人家去好不好 的撒嬌式的陪伴要求,是走在大街上你主動挽他的手,抱他的胳膊,是在晚上他送你回去的時候踮著腳哼哼著要他抱抱,要他親親。而不是天天問他幹嘛,吃沒吃,這不叫黏人,這叫煩人。其...

這種文筆該不該繼續寫下去?

彼信南山 呃,個人覺得,看不下去,抱歉啊。我作為乙個看故事的人,最好是刻畫人物細節,心裡描寫不要太多或是大段大段的,不然讀起來乏味,語言可以再幽默些 藍橋路遠 我覺得題主可能是還差那麼一點點信心,在這個時候需要的是認同,是鼓勵,我想說的是 你的文筆還是不錯的 完爆網上很多寫手 但是在故事構架,邏輯等...

這種友誼要繼續嗎

要呀!大度點卅,每個人都不會只有乙個朋友的,你們一起玩,那你就會又收穫乙個朋友。如果至此你不跟原來的朋友來往了,那你就失去了乙個朋友,你看看那個決定好?這個我之前遇到過我和我閨蜜現在也是7年了,之前因為一些原因一度懷疑她不在意我,好像我無關緊要,又或者是 不再需要我的存在,不管怎麼說,那個時候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