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普通的異性朋友什麼禮物,什麼不能送?

時間 2021-12-28 05:25:31

1樓:禮物策劃師

禮物是一種語言

好的語言優美動聽

差的語言就是惡語相向了

為了不造成誤會,要慎之又慎

掌握一條標準:一般都不要選過於親密的禮物,比如說你不能送對方貼身內衣,這容易爆發出「火花」,卻又不是你想要的火花!

禮物意見:

當你確認好禮物的時候,附上乙份卡片,寫上你送禮物的出發點,比如說答謝、比如說生日,這種有明確動機的,反而更不會引起誤會

異性不只是男生送女生,也有女生送男生,下面說一下適合的禮物有哪些?

符合男生的禮物》

愛心分享會:送男生什麼禮物好

符合女生的禮物》

愛心分享會:女生渴望收到的禮物

2樓:貓叔

既然是普通朋友,送帶自己單位logo的,盡量土、low的紀念品比較安全。

最起碼他女朋友不會在看到後碎屍掉男朋友。哈哈哈哈哈。

3樓:心役

送異性朋友(非戀人關係)的話…送不區分性別的東西就行~譬如書啦、紀念品啦之類的…一般不會讓戀人吃味吧~~

送太具有性別傾向的禮物就會感覺怪怪的……譬如內衣褲、口紅香水之類的…………

普通的女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嗨 我是 寶藏小殷 如果是普通女性朋友的話可以送一些實用性的東西,既不會顯得太刻意也會很有面子 1 美國迪斯眼部按摩儀 氣囊按摩 恆溫熱敷,可以有效地緩解眼部疲勞 顏值高又很有b格的禮物,既能突顯出自己的心意又不會很刻意 2 零食大禮包 良品鋪子 三隻松鼠 像這種零食大禮包對於送任何朋友都是比較合適...

送普通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20多歲?

放蕩不羈的風 普通男性朋友的話,個人推薦英雄的鋼筆之類的,既不是很貴,又不會很low,看著還比較高階,也有意義,平時也可以用的上。因為本人也長期用鋼筆寫字,基本大幾十塊錢的都夠用了,還是比較划算的。切記,不要買太曖昧的東西,像什麼錢包,剃鬚刀,圍巾的,都不太合適,這種你給你男票買沒問題,給你老爹買沒...

女生一般會給異性朋友(不是男友)送什麼禮物?

月亮 去年生日買的耳機 抽菸的朋友送過桃木菸盒打火機 Sunny的男孩子送過復古掌上遊戲機 給前男友送過小獅子的手繩還有自己織的圍巾 不過其實男孩子送鞋就可以啊或者買一套他風格的衣服這是不是男朋友都可以送啊 我比較喜歡有意義的禮物啦不喜歡送了之後就被淡忘的禮物 蘇稚 這個前幾天我也剛糾結,哈哈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