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5-09 15:27:50

1樓:寶珠談家電

3.8婦女節最近又被叫做女神節,對於各種男性來說,心目中的女神當屬是自己的女友了,趁著這個節日送些禮物表達一下對女友的愛意吧。

巧克力不是只有情人節才能送巧克力哦,只要對方是自己的心愛之人,不管什麼日子都可以送她一盒巧克力來代表自己的愛意。

手錶女性挑選手邊和男性之間有很大的區別,男性挑選手錶會考慮外觀、品牌和內部構造,而女生們最為注重的就是顏值了,這幾款手錶的顏值都極高,可以挑選一款送給女友。

無線耳機

和手錶同樣的,大多數女士挑選無線耳機也會注重於顏值,其次就是音質問題,這幾款無線耳機的顏值和音質都非常不錯。

2樓:空氣淨化十四朗

其實嚴格上來講的話,婦女節並不適合送給女友禮物,但是如果是想增添情侶之間的小情趣的話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還不明白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的話,就來看看這些吧。

1. 香水

誰不希望自己的女友香香的呢?香水作為禮物來贈送實在是再合適不過了。

2. 挎包

其實不一定非要有名牌包包才可以,像我妻子的包包中,有很多都是一些比較平價的包包,如果有預算的話可以送較貴的包,不過如果是手中沒有預算的年輕人,送一些便宜的包包就可以啦。

3. 口紅

3樓:Super Shine

送女友的禮物?那你可就是問對人了,作為一名前·直男行業從業者,發展到如今的真·送禮專家,我可是走了不少的坑。

如今38節就快到了,想要送女友禮物的男士們看過來了!絕對不踩坑攻略!

每次節日送女士禮物時,口紅永遠是愚公都移不開的一座山。

雖然選擇口紅不易出錯,但是諸多口紅之間可是有差距的,比如:持久度、色號、滋潤度、是否油膩等等等等。

永生永生,寓意是不錯的,雖然實用性低,但是送女友禮物就不用考慮什麼實用性了

你看女友家裡那麼多口紅,她什麼時候用完過一支?

只要女友不排斥,一律施華洛世奇。

品牌、造型都不錯,省去研究的精力。

4樓:佳佳

今年情人節是在春節之後第三天,我估計很多人可能都沒有來得及準備,或者都是感覺送的都不是那麼滿意。這次三八女神節還有幾天才到。完全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準備。

比如送女朋友就可以送萬能的包包,化妝品,口紅,香水這些必備品ysl反轉巴黎這款香水味道巨甜,就像甜甜的戀愛一樣流連忘返ysl小金條口紅-109色號,味道有淡淡酒味,上色御姐范。

總之,加油吧,少年!

5樓:一幹

我建議,不送。

我建議和女朋友一起送乙份禮物給媽媽:

38婦女節送媽媽什麼禮物有心意?

38準確來說,並不是什麼女王節,而是婦女節。

婦女節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作出重要貢獻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

我覺得為人妻為人母的媽媽更適合過這個節日,現代女子不容易,既要上班賺錢,也要相夫教子,還要操持各種家務。

至於女朋友,2.14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生日,各種紀念日,這麼多節日都足以表達你的愛意,38婦女節,個人認為大可不必。等到她成為你的妻子,你孩子的媽,除了各種情人節,你還能在38婦女節給她準備禮物,跟她說一聲:

老婆辛苦了!我相信她一定會很感動!

6樓:陸影

畢竟是女神節嘛,那肯定要送花呀,不過我覺得除了鮮花,也可以送乾花,這樣放在家裡可以放很久,也可以當裝飾品。

再就是小禮物,可以送一些精緻的禮物。

化妝品散粉

香水還有巧克力曲奇,這個巧克力曲奇真的特別好吃,而且不膩,顏值很高。

這個永生花,真的表白愛意最佳選擇了,製作精美,值得入手。

最近天氣乾燥,這個護手霜對手很友好,不油膩,而且味道也好聞,不僅可以滋潤手,還可以讓手越來越白。

當然啦,還可以送好看的睡衣,畢竟仙女要保持優雅。

7樓:奶爸的禮物

不管是什麼節日,送女朋友的禮物可以選其實不會差太多,製造浪漫的氛圍,送上自己選的禮物。我們能做就只能這樣,能不能感動女朋友,就看你的行動了。

當然禮物的選擇上也是很重要的,不要選女朋友不喜歡的禮物。

奶爸的禮物:三八女神節送女朋友那些禮物能讓她記憶深刻?

奶爸的禮物:三八女神節送女朋友什麼樣的電子產品當禮物?

8樓:李彬

2月14號情人節是在春節之後第三天

我估計很多人可能都沒有來得及準備

或者都是感覺送的都不是那麼滿意

這次三八女神節還有幾天才到

完全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準備

我送禮一向秉承實用為原則

比如送女朋友就可以送萬能的包包,化妝品,口紅這些必備品女生背上乙個包包或者手提乙個挎包,都會讓她更加自信,而且展現出來自己的氣質

香水還有就是口紅啦,建議不懂色號的選正紅色,保險起見

520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狼達達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化妝品 鮮花這些已經沒有新鮮感。現在送禮物都得動腦子,考慮實在的東西了。我們在2個不同的城市,女朋友在乙個大學教書,目前是助教,晚上加班寫PPT比較多,今年她過生日,我就在某寶上買了一盒四個春天藏紅花作為禮物寄給她,給女朋友養養顏,談了幾年戀愛了,現在開始變得簡單,禮...

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孤獨的八爪魚 瀉藥,上個星期戀愛兩周年沒買禮物給女朋友,被熊了,給女朋友禮物如果你想經濟一點就要花時間準備比如精美的明信片加上一些小東西,再準備乙個超好看的禮盒,如果土豪就隨意了化妝品,項鍊,手鍊記住這些東西一定不能買便宜的,要不然還不如不買,我就準備下次給她買個項鍊,將功補過。 Helen 送女朋...

女朋友禮物該送什麼

小超知物 CHARLES KEITHCK有黑色 紫色 公尺色三個顏色,黑色百搭,包包不沉,軟軟的,五金件很優秀,啞光的很有質感,一直鍾愛菱格包終於入手了,濃濃的經典小香風,耐看三年不過時,上身特別顯氣質,淑女氣質型萌妹子應該具備的包包。bulingbulibg的亮片顆顆都很精緻,小心思的蛇骨鏈也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