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人醜話還多的人是真的醜嗎?

時間 2021-12-27 15:39:09

1樓:Lie

一般情況下,當有人罵你醜人多作怪,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他是真的很討厭你,從主觀意識裡的厭惡你,並且在他眼裡,你是醜的。但這只是他乙個的觀點。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是真醜,並且還不討人喜歡。

不過,無論是以上哪種,都說明,你不好看,至少不是美女,頂多是普通人。

不過這也沒什麼,誰還不是普通人呢?

2樓:

其實我覺得你既然被這樣說了,是不是在日常生活中做的一些事情很讓人感到不適,對方對你就心存惡感。

每乙個女孩都是獨一無二且自信美麗的,沒有人會莫名其妙說你。

3樓:小星星

其實乙個人的醜於美,關鍵在於自己是否自信。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所看到的人的美於醜,並不是自己可以客觀評價的(說實話我有時候認為劉曉慶都不好看)。

「自信的人最美

4樓:璟橙

是真的,一般長得好看的人話多別人大多會說,長得這麼好看咋就話這麼多?或者說「你就安靜地當一朵壁花就好了」,「你安靜的時候最好看」。

5樓:jkl

分情況吧,家人好朋友的話一般是玩笑話,但如果是普通朋友同學的話就要注意一點了,說這種話基本上就是認真的,當然也要看性格,如果你那個普通朋友性格就這樣,那也不必太當真,但如果他平時是個比較認真的人,不太愛開玩笑,那樣的話基本上是認真的

男生私底下說女生醜是真的醜嗎?

只是他覺得醜而已,每個人審美不同的。我老公曾經和我說他某個朋友的女朋友好老好醜,可是我後來見了真人覺得看著挺年輕挺漂亮的。可能是因為那個女的年紀比他朋友大9歲,先入為主的觀念吧,就覺得人家老,其實人家保養的很好 七點 據我所知大部分都是真的,畢竟臉就在哪放著,也管不住別人的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定的判...

男朋友說你長得醜,是真的嫌棄你醜嗎

橘白 emmm他可能只是稱述事實,沒有別的意思,我也會說我物件醜,但是沒有嫌棄的感覺,也沒有優越感,容貌不是自己可以選的,偶爾開開玩笑沒關係 不熟的屈公尺 是。但是你不是。先不說近幾年美都已經不被定義了,那幾千年老祖宗教的尊重和素質還是很重的。他是偷吃了豬食,然後被女朋友用一畝三分地圈上了麼,沒能耐...

別人說我的畫醜,是真的嗎?

Any小老虎 我不懂畫,當我猛一看的時候感覺有模有樣挺好看的,不過再仔細一看就不如猛一看了,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亂,是細節上的亂,但是不醜。想想當年初一的我除了跑著玩就沒別的了,再看看這麼優秀的你,簡直覺得當時自己白活。很厲害了! 千漫千尋 對於乙個初一的學生來說,畫到這樣已經非常不錯了,比很多人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