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女友聊天,總睡著,每次她都會很難過很生氣,我自己也特別鬧心。真的不想這樣。剛才我又睡著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15:29:42

1樓:Mr.A

我來這裡回答,顯然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其實我們也不是天天聊到半夜,只是不知道為啥,只要聊過了12點就……女朋友她不香嘛,為啥要去睡覺啊。害!每次都是從想閉上眼睛等她回覆訊息開始,下一次驚慌之中睜開眼檢視99+,就是凌晨了也因為她一直等著睡過去的我,導致了多少次失眠,還影響第二天的生活作息,我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 ♂rz

其實真的不是你一句我一句強撐著聊天,當時是一點都不困的,只是在黑暗之中,一旦選擇了閉上眼,你就再也回不來了……甚至來不及說再見

雖然每次睡著的是我,在每個深夜拋下你一人的也是我,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啊cyk!每次的深夜聊天總是充滿幸福,所以!作為乙個幸福的人,要學會早睡,讓自己墮入黑暗之前,選擇走向光明,帶著臭妹妹一起,奔向小康!

還有,為啥cyk就不會困的莫名其妙地睡過去呢(手動撓頭),我發現總是熬不過她是怎麼回事……

2樓:skull

我一直搞不明白,困了就說一聲然後去睡啊,我知道我男朋友困了還硬撐著跟我聊天我也很不舒服的啊……至少我是哪怕聊的正開心著男朋友說他困了我也不會因為興致被打斷而不高興,但是,哪怕我們都已經沒啥想說的了,一句一句應付著他突然睡著不回覆我了我也會很不高興的……

每次都會因為相親問題跟父母鬧矛盾,為什麼總是差不多就行了,為什麼要將就,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追求?

小董不懂 百善孝為先,因為父母走過的路畢竟比我們多,他們的經歷也比我們多。有些時候我們要學會體諒他們,所以有時候他們不懂我們的世界也很正常,我們要從另乙個角度去引導他們。而不是一味追求自己的態度,也要徵求他們的意見。 肥羊 算是個典型的認知偏差。你覺得父母的重點在於讓你 將就 然鵝實際上你父母的重點...

晚上跟喜歡的女生聊天她問自己什麼時候睡覺,是什麼意思?

木易 三種可能,一是她不想和你聊了,二是她真困了,沒直接和你說,三是她單純想知道你一般什麼時候睡覺。這個看情景還有你們相處時間來看你自己就能判定的呀, 姜一甜 可能是還想和你聊天,但是害怕你已經想睡覺了,會打擾到你休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和喜歡的男生聊天,總是害怕會打擾到他,所以經常會小心翼翼的。 ...

女朋友每天晚上一跟我聊天就說困了,結果她總是去幹別的並非睡覺。為什麼她會這樣?

這個問題向我們很好地說明了乙個道理 知乎上的答案只是參考,別老用們的意淫想法去揣測生活中活生生的人,尤其是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提問也只是一家之詞,片面的資訊能得出多大機率的正確答案呢?現實那麼複雜,聰明的大家要像題主一樣聰明才是 劉微笑 男朋友,你怎麼都問到這裡來了。但是,我想說,其實是不是你把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