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感覺追星佔據了你生活的大部分甚至很影響學習的時候如何改變?

時間 2021-12-26 11:30:48

1樓:銀河墜落

姐妹我真的和你一模一樣

看起來真的很瘋狂最近也很迷茫狗con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壓力的並且因為一些事最近覺得特別迷茫

現在也在努力著看怎樣才能狗到con 但是如果真的狗不到希望答主也不要太難過啦會有機會的也許是現在還不到合適的時候那麼在沒見到他之前把自己變得更好叭變得更好然後再去見他(ω)

如果真的覺得很難過可以買一下簽售會的小紙條或者給他買點小禮物叭kkk或者做個小應援投個地鐵站牌什麼的心裡會不會好受一點?

看答主本命似乎是啵啵虎沒關係啦一定會見到的啵啵虎那麼寵粉肯定會等到你去見他鴨~

2樓:袁合之

還有就是人的行為是金字塔結構的,佔據人最多精力的是社交行為,即在與人互動和自我實現的過程中產生的行為,中間的是情緒行為,即對於刺激本能的及時反應。佔據人最少精力的其實在吃喝拉撒睡這些生物行為。各種行為其實是向上管理約束的。

社會規範及超我可以控制消解情緒,情緒可以影響生物行為(如心情低落不吃不睡或是相反需要口腔運動緩解壓力)。

追星很大程度是強烈情緒引發的一系列社交行為。對自己的這種行為不滿懷疑想做出改變其實是對自我意志力的挑戰和訓練,沒人幫的了你,只能靠自己,為自己的選擇和行為負責,當然理清自己的思想根源也許能以社會行為控制住情緒行為,從理性上消解掉一些盲目的成分。

3樓:一株向日葵

誰說一定會影響學習,其實主要在於你個人的問題,你要劃分好時間,做好自己的事,而不是天天花痴想一些不著邊際的事。你可以喜歡他們,從內心深處,他們給你堅持下去的動力,給你乙個前進的方向,讓你變的更好,而不單單是無聊的消遣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內向的人是不是孤單佔據了生活的大部分?

地平線 內向的人如果有內涵,那麼孤單即便如影相隨也於她風清雲淡,因為孤單讓她有時間沉澱自己提公升自己從而戰勝自己。何樂而不為?Lsy 博仁 這多半是人的選擇,孤獨的時間你可以聯絡志同道合的朋友談論你們感興趣的事 當然也可以專注於自己的事情 人是有社交需求的 也需要獨處的時間,這需要你平衡一下,哪邊多...

當你感覺累了,生活迷茫了,你會想做什麼?

超級瑪麗666 暢想一下你最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就是閉上眼睛想,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我的家是怎樣的,我的孩子怎麼樣,我的工作是怎樣的?我在社會中是怎樣的。大膽想不要怕,這又不花錢。想得畫面越具體越好,然後在意識裡感覺這就是以後自己的樣子。體會當下的心情,並把你想象出來的自己的樣子一條一條記錄下來...

當你的母親說她不養你了,那我以後還要給生活費給她嗎?

passerby 麗 當我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覺得你不太成熟。小時候我就是這麼想的,我以後不會回家的,要和家裡人斷了聯絡,不給他們養老啥啥啥,初中的時候,太可愛了。冷靜下來的時候才會發現,其實父母為我們做了很多,不過有時候,你好不容易覺得 哇,爸媽好辛苦,我對不起他們 他們又打擊你,讓你又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