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們怎麼樣才算幸福?

時間 2021-12-25 14:15:39

1樓:floraray

苦難時有人和你共撐幸運時有人真心祝福

自己有生來自帶積極勤快屬性

(因為我最近發現很多人是生來悲觀的人很多時候幸福感並不是努力就會獲得有的人是很難得到幸福感這些人自己很痛苦了還不被人理解非常可憐這些個性也不是自己造成的 )

2樓:美如巨集玉

不同的人對幸福有著不同的定義。有的人覺得在寒冷冬天能吃到一萬熱騰騰的牛肉麵,他都覺得是很幸福的。可是有些人掙了上千萬的美金,他也覺得不幸福。

3樓:MQueenS

你自己心裡應該最右答案吧!人都有無盡的慾望,回憶長這麼大有很多幸福的時刻,可能恰恰是無欲無求但獲得了某種精神或物質收穫時,就會覺得特別幸福!當然,有時候更簡單。

起床後,看著在兩旁熟睡的家人,那麼平安酣甜,妥妥兒滴幸福啊!

4樓:第101號

好好生活,努力奮鬥,不要胡思亂想,沒理想就去奮鬥,想看世界就多出去走走,有喜歡的人就努力去追求!

可以回憶美好的過去,暢享遙遠的未來,更重要是認真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和事。

有時間還有多讀書,增長見識,別問太多為什麼。

5樓:Miss向

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這些都是相對的,餓了有飯吃就是幸福,累了能休息就是幸福,生病了健康就是幸福。但是所有的情況,健康為最大的幸福,因為我是乙個身體不好的人,有時候會有瀕臨死亡的感覺,所以很能體會健康的重要。每次瀕臨死亡的的時候,我會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只想活著,健康的活著,哪怕失去所有。

所以為了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6樓:千峰閱

本身那個時侯老公也像乙個孩子一樣,思想不成熟,我感覺他懶,再加上要照顧孩子,什麼事都是我做,他不會心疼我,家務活不知道分擔。慢慢的矛盾就大了,我更加感覺嫁給他真不值,這麼些年來我一點都不幸福。後來就下定決心,要離婚,他不同意。

7樓:綠荷

幸福是每個人自己的感覺。別人認為的幸福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

我覺得經濟條件良好,身體健康,有自己的小目標,朝著它努力,眼看著乙個個小目標實現,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每一天開心的生活,這樣的日子就是幸福的。幸福不是乙個終點,而是過程。

8樓:枯葉蝶

那要看你自己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有的幸福是知足常樂,活在當下,珍惜擁有。有的幸福是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累並快樂著。有的幸福是有錢又閒到處旅遊吃喝玩樂。

怎麼樣才算活著?

雨亭 個人認為,很多時候沒必要過分解讀一些東西。怎樣才算活著,可能有人覺得不做點驚天動地的大事不算活著,而有些人覺得只要沒死就算活著。看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了。 歿偶的圖書 唔,這個問題無比巨大。當你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就活著在了,但是也有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一生都在奔波著溫飽,或者...

怎麼樣生活才叫幸福?

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在你能力範圍內,想要得到,又剛好得到的時候,就是幸福!你的慾望在你的能力範圍內時,就是過的幸福的生活! 楊浩 瀉藥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生活 有個寬敞的房子 有個拉風的車子 有個賢惠的妻子 有個聰明的孩子 事業上有路子 顏值上有底子 兜裡有票子 朋友有圈子 遇到問題有很...

究竟怎麼樣才算長大?

野狐君 當你能夠忍受寂寞,默默的努力,要野蠻生長的時候,當你明白這個世界,從來不美好,只能靠自己的時候,當你真正懂得寂寞的含義的時候,就是你長大的時候。寂寞是一種難得的感覺,只有在擁有它的時候,你才能靜下心來悉心梳理自己煩亂的思緒與生活。寂寞讓你有時間面對煩亂的狀態,而你在享受寂寞的同時,又規劃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