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沒什麼話題聊,基本每天就是寒暄一下就結束了,這樣正常嘛?

時間 2021-12-25 14:09:17

1樓:weierweier

正常,我和他也是這樣。我和他認識快兩年了,之前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現在雖然已經分手了(18年6月分的),但是每天還是會有問候。

雖然沒有什麼話好聊,但是他每天還是會發晚安給你,說明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

我跟他也是異地,他工作很忙,我上學放寒假很閒,不過我也學會了不打擾他,等他主動找你吧,如果他的心裡真的有你的話。之前他說過一句話,如果兩個人真的很相愛的話無論如何都會走到一起的。

2樓:南瓜頭

其實不管是相親認識的,還是自己戀愛的,都會有你說的這個情況。關鍵是看你們兩交流的時候是怎樣的。

拿我自己來說,我跟我前女友,是戀愛在一起的,談了兩年,整個大學我們都糾纏在一起的那種,都準備談婚論嫁了。後來,畢業前實習,我離開了學校,她還得在學校繼續學習。我離開了學校,離開了我兩共同生活的城市,然後每個月就像打卡似的跑到學校去找她維繫我們的感情,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慢慢的演變到最後,每天都是早安晚安的招呼一下。後來,我們家發生了兩件讓人情緒低落的事情,是低落到谷底的那種。然後,她,就是在這段時間裡,跟我越走越遠,是兩顆心越走越遠。

最後在我作死的背景下還是走散了。等自己真正的平靜下來,才發現自己之前對她是多麼的差勁,後悔莫及!

其實,異地,不太看好。如果條件允許,我建議你們還是在同乙個城市生活工作。盡量避免互相猜疑,盡量製造更多的見面

每天都和男朋友聊些什麼話題?

話題不是隨時都有的,想到了就聊個把小時,但永遠不可能沒話說。沒話說和沒話題是兩碼事,就像你永遠不可能跟你的父母朋友沒話說。我剛剛看到一句話 等我變好了再讓你喜歡我,但仔細想想,我都變好了幹嘛還要喜歡你?我就問他 你看過 一吻定情 嗎?沒有 你咋啥都沒看過!舔狗真的能應有盡有嗎?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那為...

和男朋友平時聊什麼話題?

隨便隨便 在一起的時間不久,但感覺又似乎很久了,乙個學校的,疫情期間一直陪著我聊天,開學後國慶在一起,隨便上傳兩張圖吧,我的大寶貝 會發光的史努比 我現在處於不知道說什麼的階段好尷尬感覺談戀愛像是一種負擔一樣每次都得絞盡腦汁的找話題聊然而對方還沒什麼反應最可怕的就是對方沒有興趣 怎麼說呢,我現在是單...

總覺得跟男朋友沒話題聊是為什麼?

大鵬是只豬 勸分。姑娘,你只是誤把對愛的渴望當成愛情了。你們是高中同學,這個人出現在你沒有辦法區分愛和飢渴或者說青春期的懵懂的時候。那時候你還在青春期的尾巴上,滿腦子的衝動混合著韓劇愛情幻想。你自尊脆弱而又怯懦無助,在高考的高壓之下,隨便抓住哪一根稻草都當是救命的靈藥,老師的嚴厲監管之下,地下戀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