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去世應該看什麼電影?

時間 2021-12-20 01:19:41

1樓:安然

尋夢環遊記 。看完這個電影 ,你就會明白 ,生命的真正盡頭不是死亡 ,而是遺忘 。只要你一直記得他, 一直念著他 ,他就永遠活著 。

2樓:feifeifei

這個過程還是要自己慢慢消化啦最開始的時候這種悲痛會無時不刻存在無論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會產生一些哀傷的聯想不用刻意的去挑選什麼電影其實你最應該做的是慢慢走出去去接受和重新認識這個殘酷的世界也不要去抱怨什麼生離死別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總要經歷它啊去做些平時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替媽媽好好的生活完成她還沒來得及實現的人生願望她看到你這麼努力認真一定會很欣慰加油!

3樓:

看什麼電影都難過,我媽媽走後我一年都沒看任何電影。有朋友推薦我看尋夢環遊記,但是看了其實也並沒有什麼作用,沒有經歷過的人是沒辦法想象的,他們的建議也都沒什麼作用,也沒有什麼辦法能真正解除親人早逝的痛苦。其實完全走出去是不可能的,餘生痛苦都會在,更別說快點走出去了。

只不過等時間過去久一點可以少想一點,痛苦的感覺淡一點,或者忙起別的事時暫時忘記一會兒而已,達到這個狀態至少也得三年時間。但是如果一旦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引起回憶,隨時還都是會變得很痛苦,只能盡量去避免接觸讓你想起痛苦的事物。

親人去世教會你什麼

濮芳荃 學會珍惜日常生活。失去才知道幸福不再來。原來人的壽命真的有限。死亡是那麼突如起來毫無防備。名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活在當下。不一定有來日方長。 煙子 親人去世是最悲痛的一件事,因為你永遠看不到 聽不到 觸碰不到她。她將與你無關,與這個世界無關。但是活著的人還是要繼續活下去。我們都會離開這個世界...

怎麼排解親人去世的痛苦?

chenyang 我的媽媽前天夜裡病故。在她臨終前,我不斷的跟她講,我長大了可以照顧好自己,照顧好爸爸。讓她放心。她點了點頭,說我也捨不得你們,然後就昏迷了,再也沒有醒過來。我一直對她的遺像講話,希望她放心,可以投胎轉世,有個幸福的下一次人生。雖然,我很難過很難過。我總覺得像夢一樣不真實,總覺得她還...

夢見親人去世,幾天後親人真的去世了,這是為什麼?

拜登吃烤雞 我也說乙個!昨天晚上做的夢,很早就驚醒了!夢裡我們很多人在乙個廣場裡,夢裡應該是認識 現實中乙個都不認識 應該是吃完飯後都準備開車離開的,本來我準備先開車離開的,但是一輛麵包車先開走了,還有一輛黑色小車也隨後走了,就在不遠轉彎處有一條河,只見麵包車直接墜落到河裡,車上10個人都死亡了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