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為什麼要努力?

時間 2021-11-04 22:30:46

1樓:布夠尤

我覺得人如果不努力首先你學不好你想要學好的東西,那就很難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就算你家裡再有錢,也有花完的那天,因為你什麼都不會,只會花錢而不懂的如何錢生錢,最後你還是一無所有。如果你出生普通家庭,家裡給你的資源是有限,甚至什麼都給與不了你,那你只能靠自己,那你如果什麼都沒有再不努力憑什麼想要賺更多的錢,想擁有更好的生活。

家裡如果有個人生病連醫藥費都幫不上一點,就是因為差了點錢看不起病而去世了,那是有多遺憾的事。努力不一定只為賺錢,但是多賺到錢是可以給自己更多底氣,可以跟家裡人父母說你們不要這麼辛苦了我可以孝順你們。

2樓:冬眠少女

為了對得起父母給我上的補習班

為了在學校舞台演出跳的好看

為了能考上好的初中

為了奶奶不對自己失望

為了能考上好的高中

為了能和他在一起

為了靠近自己的夢想

為了考上想去的藝術學校

為了考上想去的大學

為了能演好每乙個角色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為了父母能到處旅遊

為了畢業能有好的工作

為了以後不用看別人臉色

為了好姐妹一起旅遊

為了結婚不用考慮自己配不上

為了婚後能夠幸福

為了見到易烊千璽…

為了父母能夠不在辛苦

為了父母永遠健康

為了自己能夠幸福快樂

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為了能夠賺到好多好多錢

這就是我為什麼必須努力…

人為什麼要努力呀?

幽4幻 努力通常會有回報,而且可以強化自身的能力,有的化為突破勉勵自己,有的化作經驗使自己成長,有的為了更好的生活,有的為了更好的生存,有的為了達成目標,有的為了實現價值,通過無限的努力和自帶的幸運而達成目標,走完人生,是幸福而充實的。 小魚兒 從我個人認為主要有以下2點 1 為自己。人只有努力,才...

人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呢?

哥丶玩de是寂寞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 我認為,人活著,就是為了追尋快樂 每個人都是毫無目的的出生的 生活不會有任何意義,因為生活是一成不變的 但你自己卻可以給生活賦予一種意義 我所嚮往的未來 不過就是幾個好友,幾杯酒,乙個天涯,乙個女孩而已你看,我嚮往的未來這麼有意義,那生活不就有意義了...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呢?

我有乙個朋友沒有考上高中,上了技校,好不容易考上了在編的幼兒園老師,現在21歲,在我們這個小縣城當老師,每天事情很多,剛開始工作就已經進入了倦怠期,非常的不舒服,每天都很emo 剛過了21歲的生日,父母就開始催著她找物件,她才21歲啊!我都能想象她之後的路肯定就是,相親結婚生子,然後平穩地做她的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