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殘疾人,輕度肢殘的那種,走路時腳有點跛,到了大人們所說的該談婚論嫁的年紀了,真的就只能找殘疾人嗎?

時間 2021-11-04 19:28:55

1樓:黃鴨鴨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走路有點跛,有殘疾證的那種,但是我老公正常的不得了,而且對我很寵愛。

朋友都說我找對人了,而且他從來沒有在意過,也沒有問過我,最讓我感動的是在爬山的時候他不會怕我爬不上去,而是偷偷拉我一把,沒有異樣的眼光,不是刷到你這個問答,我都差點忘記我是殘疾人了,而且我還很任性,他都寵著我。

2樓:盲人小馬哥

這個想法完全不對,殘疾人找不殘疾的人太多了,只要彼此相愛身體的殘疾絕對不是問題,可不能聽信那些老頑固的話:殘疾人啊找個殘疾的你們有共同語言……純粹扯淡。

3樓:姑涼i寵你

這個得看你自己能不能找到正常的,找不到也不要急,緣分這東西說不好,萬一有喜歡你的呢!現實很殘酷啊,你也要做好心裡準備,能接受和你差不多的就行,如果比你更差,生活不能自理的,估計你也不要!我的觀點就是不能將就,畢竟是自己一輩子的事,幾十年費時光,幹嘛不找個自己喜歡的呢!

找個比你差的,會拖累彼此!你不愛她,幹嘛要在一起生活呢!不累嗎?

反正我寧願單著,也不會找個比自己差的!主要看你自己接受能力!!!

你會給街頭的殘疾人(明顯被操控的那種)資助嗎?

NobodyNothingNon 不會。首先,他們的殘疾與我無任何關係。其次,非要幫助我可以幫他們報警。最後,我只是個大學生,我的經濟一部分來自父母,一部分來自自己,父母的錢是父母辛苦賺來的,父母還沒同意我憑啥給他們? 會看了很多答案,說這會助紂為虐什麼的,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想的。分為三個階段。更小一...

我是殘疾大學生,可以了解下殘疾人的生活狀態嗎?

作為一名大齡 31歲 全日制的計算機小碩研究生的出路問題,打算再次搏一次網際網路的大公司,曾經因為自己的能力和身體 肢體微殘 被大企業拒絕過,可是還是不太甘心,疫情當下,就業希望茫茫,路過的各位大佬,能否給出中肯的建議,感激不盡! 殘疾雙髖離斷 作為殘疾人,我真的好羨慕你,你上了大學,有個穩定的工作...

我的閨蜜是殘疾人怎麼了?

你現在還小,有這種想法也正常。但是呢,你要知道,你需要的是乙個懂你,在關鍵時候可以安慰你的乙個知己,而不僅僅是一起出去逛街的玩伴。我十分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的男朋友就是高位截癱,他陪著我出去的時候真的會有超多異樣的眼光。我一開始非常介意 不是介意別人這樣看我,而是介意別人這樣看他 但是他卻說他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