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有可能走到最後嗎?

時間 2021-11-03 03:55:51

1樓:思秒2021

結婚就是最後嗎?問問自己的心,感受她或他的心,你應該知道答案。我的女人,異地半個月就告訴我和別人有火花了,讓我放手。去看看我的文章,希望你有收穫。

2樓:冰糖葫蘆

在一起五年多,異地四年多,目前正在冷戰,我單方面提出分手,但是真正目的是想讓他更重視我一下,可能方式不對吧,本來沒那麼想分手,,態度讓我覺得真的撐不下去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和他下去,太難了

3樓:龜龜

萬事皆有可能,很多以前(古代)我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現在不都實現了嗎。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就會有可能,如果你不想就完全沒有可能。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由很多因素影響,而且我自己也在異地戀,但我覺得要能走到最後的前提是,雙方都有在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所以不要想那麼多,異地戀和非異地戀在本質上沒什麼多大區別,只是距離遠了一點,該付出的還是要付出,改磨合的還是要磨合。與其想那麼多,還不如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戀愛,一起努力,為未來進行規劃。

4樓:

這個確實很難說,異地戀想要長久,遲早是需要有一方奔赴到另一方。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半年,但是對於我來說,其實我覺得剛剛好,也有自己的空間,換個角度想,就算不是異地戀,天天在身邊的就一定能走下去嗎,在我看來也未必。異地戀貴在堅持,但前提是,對方值不值得你堅持下去。

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滴滴

我不知道,我也正在經歷異地戀。我感覺我對他是滿滿的愛意啊,可是我有時候感覺不到他的愛意,他不會講情話,這幾天也很少跟我分享他的生活和工作了…雖然他說非常喜歡我,可是他不表達出來啊 ,我每天每天都想盡辦法傳遞愛意的。

我有些苦悶…

6樓:Vanessa張張

這得看你和你的男朋友了,感情好,互相信任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都克服了,那我覺得你們一定一定會走到最後的。(不管能不能走到最後都要祝你幸福哦!每天都開心 )

7樓:hhhhhhh

非常少,但是我身邊有一對,首先你肯定必須非常了解對方,看他是否值得這樣的付出,畢竟異地戀還是很煎熬的,再次異地戀最麻煩的是兩人在不同的地域,各個地方的習俗和生活方式肯定是你們見面以後所要面臨的。

8樓:馮晨霞

異地戀可能走到最後嗎?我覺得這個很難。有人可能說這有啥難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異地戀,這不算什麼,但是你錯了,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異地戀走到最後只能是分手,你有老婆,異地戀也可能離婚,這是不爭的事實,多少婚姻因為異地戀而分開了?

我和我老婆就是異地戀,在經過了一段時間後,一年還好,兩年還好,三年五年呢,十年八年呢,他能一直等著你嗎?我們就是經過了異地戀,最好走到了分手

異地戀最後真的可能走到最後嗎?

微加幸福 可以,只要感情在,但是結婚生孩子後還異地就太難了,尤其女生會非常累,本人戀愛7 年異地4年,結婚3年了,還在異地,很累,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生孩子以後現實就會讓異地更難解決 終失 一千對異地戀可能會有十對或者百對走向婚姻的殿堂,其中的不確定因素來自相愛的雙方是否堅定,又或者擁有成熟的經濟基...

異地戀真的會走到最後嗎?

容易迷失自己 想要不停地聊天分享生活 卻被當作沒有營養的話題 被問到能不能找點自己喜歡感興趣的事情做?所以後來就失去分享慾望,開始懷疑自己,感情變弱。然後,分手 可樂 確實很難,但不是絕對的。疫情期間分手了,本來準備3.2領結婚證的,我們交往紀念日。異地戀的種種弊病加速了我們之間的分離,女生沒安全感...

異地戀加網戀能走到最後嗎?

我也是這樣,我是男生,說實話我現在有個很渣的想法就是找到乙個同城 同校的把這個甩掉,現在她對我來講跟py一樣,一點安全感不能給我,消耗我的感情經歷金錢,這東西誰處誰知道。 失眠,來回答一下。30號分手的我,證明了不能。只有手機和枕頭才知道我有多愛你。算啦,我不愛你。我任性,我冷漠,我不愛你。 狗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