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男女比例三比七的師範學校如何快速脫單?

時間 2021-11-03 03:55:51

1樓:情聖king

女生,男女比例3;7的學校脫單其實是比較難得 。

可以在圈外發展一下男性資源,光憑在學校裡面找物件,資源肯定是短缺的 ,是遠遠不夠的,平常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聚會,積累優質男性資源。這樣才有機會可以脫單

而且平常和男生互動注意撒嬌

2樓:貓道人

一般來說,大學都在大學城,師範男女比例3:7可別的學校不是哇,有大批大批理工類學校裡面的男生找不到物件呢。

現在都大學啦,在不在乙個學校裡面其實沒有特別大的區別,況且選擇同在乙個大學城的其他學校不是更好嘛,雙方都留出一定的空間,但是相見又比較容易這樣更能長久。

所以說題主多去旁邊理工類學校看看啦

3樓:笉睌

1.多參加活動

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聯誼活動,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比賽,沒事多出去走走看看,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認識的人多了就會更容易找到物件。

2.主動表現自己

雖然男女比例三比七,但大部分男生都還是沒有物件的。喜歡某個男生就大膽的上,先故意製造相遇的機會,深入了解之後,示意一下看看對方有沒有想法,一般男生都會答應的,在沒有女朋友的前提下。作為女生,不要有太多的幻想,每天沉默寡言希望自己的白馬王子到來,偶像劇源於現實,又高於現實嘛。

所以自信,適當的表現自己,讓自己在班級或者集體中脫穎而出才是王道,不要乙個學期過去了,班裡的人都認識不全,這可是大忌哦。

3.讓自己變得優秀

上了大學後我們就有了非常多的時間,女生就可以學習學習化妝穿搭之類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其他方面的能力,如口才,交際,專業等等。不僅僅是為了愛情,也是為了自己,這些都是你人生中需要的。優秀的人總是不乏追求者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儀的物件吧~

4樓:ALala

阿拉認為最主要是有意識的去擴大交友圈,如果沒有這種意識,哪怕男女比例七比三(男七女三),脫單也難。

第一:借助自己已經有的交友圈。

在現有的交友圈裡,去看看有沒有心動的男孩子,多關注關注,也許就會發現以前特別注意到的男孩子呢。或者就是身邊的朋友介紹他的朋友給你,也算是自己交友圈的乙個助力。

第二:有意識的擴充套件自己的交友圈。

閒暇時可以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聚會。比如社團的團建,與其他學校的聯誼晚會,同城老鄉會,校友會這類的都可以嘗試參加參加,遇到心動男生機率也會增加。

第三:借助網路(加強防範意識,謹慎辨別)

3.遊戲。身邊好些個朋友算是遊戲脫單,王者,吃雞脫單大型現場,在獲得遊戲快樂的同時,也收穫甜甜的戀愛。(說真的,這個也和上個一樣,防止被騙)

5樓:不戴錶

讓自己變優秀唄!各個方面,最好是培養些才藝,比如唱歌什麼的,能多上台展示給別人看的,就能讓更多人看得見你,然後舉止文明,熱心,禮貌,尊重他人等的基本要做好,可能你自己覺得沒怎麼樣,但是你習慣這樣子以後,會給很多人包括老師留下好印象的,他們會熱心的去幫助你,然後你就越來越成功什麼的。

6樓:zelda

瀉藥人在中國藥科大學,男女比例3:7

對於這個問題嘛——

我尋思還是以後再找吧

上學期談了個男朋友,我倆學習壓力都很大,再加上三觀不合就分了大學嘛,瘋狂學習、參加比賽、卷起來也蠻好的,不一定急著找男朋友(說句不好聽的,大學談的也不一定走很遠)

所以,順其自然就好啦!

最後,祝學業順利、生活愉快!

7樓:魯拉

如果很著急的話,多參加一些活動、比賽、聚餐啥的都是不錯的方法,遇到的人多了機會也就多了,不過也要隨緣,大可不必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大學也不一定非要談戀愛。

8樓:心馨姐姐情感解答

同學,如果你足夠優秀,那麼我若盛開,蝴蝶自來。 另外,建議你可以先了解下自己的優勢,你都有哪些閃光點,你班上的女同學,哪些比你優秀?男生中,你喜歡的是誰?

他會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你和他的成功機率有多少?

有的時候,並不是優秀的男孩一定喜歡優秀的女孩,也許你內心有一些很好的品質是你中意的男生所看到的。所以緣分也很重要。

不管怎樣,只要你內心想談戀愛,而且想找乙個適合的男生,認真地談一場有品質的戀愛,以上這些建議你都可以參考,好好感悟一下。

祝福你!

為什麼在師範大學這種男女比例三比七的學校,男生還找不到女朋友

ps 此回答可能附帶了鄙人的一些情緒和主觀判斷,各位看看就好,盡量文明交流 確實,物以稀為貴,這句話沒錯,但是不能夠用在師範學校的男生身上,男生不是商品,所以,這就注定了,平凡的我們,貴不了。其次,比較才能分出好壞。但是,師範院校的男生才多少?互相認識的又有多少?這個數量太小了,小到無法進行比較。我...

師範大學的男女比例真的很誇張嗎

新戶 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你從小到大遇到的女生 男生應該不少吧,然而你也沒脫單,不要指望男女比例能給你帶來希望,該單著的還是得單 長明煙火節 我們學校7 1你說誇張不誇張,到處都是女生,食堂拼桌是女生,社團活動還是女生,籃球班一多半是女生,幹起活來是軟妹子,打起人來 唉,一言難盡,之前對女生一切美好...

為什麼在男女比例七比一的院校會有乙個寢室的妹子全是單身?

Tiana Tian 瀉藥不為什麼,我們學校男女比例一比七 敲黑板!一比七,不是七比一 周圍寢室女生有男朋友的也不在少數。都是正常現象。可能該校男生不是這個寢室姑娘們的菜?也可能是圈子的關係,平時接觸的男生就那麼多,大多數的事都要和室友一起做,已經形成定勢?每個人擇偶觀不同,碰巧沒有遇到喜歡的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