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提出離婚,夜不歸宿,卻要求我和兒子繼續住他家,方便他父母幫忙照顧五歲多的孩子。我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1-10-28 14:19:15

1樓:晨晨

建議找個律師諮詢,按照律師給的方法在離婚中多給自己爭取一些補償和權益,他畢竟是過錯方。多蒐集有效證據,在這個過程中不要打草驚蛇,讓他發覺。先認慫,私下準備完全再一擊即中。

有了一定的賠償,你才有條件搬出來單獨扶養孩子。至少可以支撐一段時間。可以請保姆。

不曉得你家娃多大了,如果太小,沒有上幼兒園,是否要接你父母來幫忙,或者先放在他家讓爺爺奶奶幫忙看顧,你下班再接回。或者請個好的保姆。你和爸爸離婚,孩子和爸爸爺爺奶奶沒有離婚,他們不可能割捨得開的,以後你們關於孩子的養育問題還會經常有往來的,你只能把自己摘出來,把孩子的撫養權爭取到手,主動權在自己手上。

這樣的時候,你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就會好辦多了,所有麻煩都用錢解決。如果孩子上幼兒園了就好辦多了,放學後各種託管班,興趣班都能幫你看孩子。辦法總會是有的,就是會比較辛苦,也花錢。

所以做乙個離得起婚的女人才是女人進入婚姻之前得考慮清楚的呀,就像做投資一樣,先得評估投資風險,自己是什麼承受能力就做什麼事。能力不夠,就得努力提高,否則只能打落牙齒肚子裡咽,委曲求全。上一輩的婚姻大多如此。

祝你一切都好,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

老公出軌,我提出離婚,不理解他是什麼思想,和正常人不一樣,請大家幫忙分析?

王語熙的小奶貓 這家人擺明了就是又當又立唄,他們一家人比任何人都清楚出軌是什麼後果,只不過不想一家人翻臉,不敢得罪你老公爸媽,所以誰也不想管你們閒事,大家心裡明白就行。不論男的女的,都得有婚內的忠誠,如果不愛了,大可說一聲。咱們和平離婚分手,都比出去睡半天小三賤兮兮的覺得自己很高高在上,別人還得跟他...

結婚後 老公偶爾夜不歸宿正常嗎?

一 乙個月必須要和朋友喝酒的人,說明他非常愛喝酒,此類男朋友也希望你慎重考慮,身邊太多分手的情侶,男的都愛喝酒,現在說好聽乙個月1 2次,後面遠遠不止。二 你男朋友跟你提的意見,無非就是在試探你的底線,你一旦同意,後面就是得寸進尺,如果工作加班,不可抗力因素夜不歸宿可以理解。喝酒絕對不行,你如果真覺...

老公聚餐喝酒後夜不歸宿怎麼辦?

沐雨靜風 你也聚餐喝酒不回去,不要總是被動的接受問題,要學會自己讓他面臨同樣的問題,看看他的解決方式。誰製造問題,就要學會善後,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不要製造問題。每個人,都一樣。 澳洲Jasmine茉莉 你可以假設一下如果跟他分開會不會更輕鬆?起碼可以規避掉很多意外。如果是,那考慮及時止損。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