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我提出離婚,不理解他是什麼思想,和正常人不一樣,請大家幫忙分析?

時間 2021-06-30 23:14:50

1樓:王語熙的小奶貓

這家人擺明了就是又當又立唄,他們一家人比任何人都清楚出軌是什麼後果,只不過不想一家人翻臉,不敢得罪你老公爸媽,所以誰也不想管你們閒事,大家心裡明白就行。不論男的女的,都得有婚內的忠誠,如果不愛了,大可說一聲。

咱們和平離婚分手,都比出去睡半天小三賤兮兮的覺得自己很高高在上,別人還得跟他道歉求他回來?這男人不是腦袋有問題,就是家教不好。自己做錯事心虛,就開始倒打一耙了,這種男的最沒骨氣,最懦弱窩囊,不離婚都對不起自己三觀。

人家三觀就是,我在外面睡十個小三,我都是對的,你還得跪舔求我別離婚。

2樓:

不要太指望別人明事理,你能做的就是你自己明事理,把命運更多把握在自己手上而不是寄希望於別人。

他肯定過錯在前並且被你抓住了證據,然後過了一天他就想翻篇,這當然不可以,這麼快就要翻篇,他那本書得多厚啊。但是接下來你的操作看上去肯定不能算是明白人的做法,一手主動的牌打得稀爛。

從你的描述看,你其實不想離婚,即使知道他偶爾出軌,你內心裡仍然希望給自己找到台階,你甚至可能接受對此睜一眼閉一眼,只要能換來足夠補償就繼續維持婚姻。真這樣的話,你自己也好好反思一下,究竟怎樣做才是你應該的選擇。

3樓:短髮挺酷

玩膩了你,玩膩了婚姻就是這樣。如果他有一點在乎你和家,不可能這樣的。親戚大多數幫親不幫禮的,說多了都是得罪人。

他們自己家有自己家日子要過的。你要想清楚這種已經完全不在乎你的人你還要不要繼續,如果繼續你能不能和你自己和解?

4樓:王財神

你把他出軌的證據發到他家族群裡大可不必,應該說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你還沒有下決心,兩個人的事也應該自己解決,你希望有人主持公道?他們家長輩又不是公檢法,怎麼可能有人主持什麼公道,大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誰願意摻和這些事?

群主解散群無非就是覺得這種不光彩的事,不希望再擴散。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的感情糾紛應該兩個人處理。他家的親戚永遠不是你的親人,不可能站在你這邊,這點要清楚。

5樓:迷鹿

你是對渣男認識的不夠清楚。

你得搞清楚乙個問題,對於他們家來說,你是個外人。他就算幹出任何傷天害理的事,在他們家人面前,也不該你說什麼,也不會跟你說什麼,有什麼事情人家自己關上門來自己解決,和你乙個外人說不著。對外來說,當然不會理會你的任何對於自己人的「誣陷」。

對內來說,也許他們早就知道了,還幫著出主意和你離婚。

有一種人就認為自己特別好,發生了什麼事,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沒有問題,做了錯誤的事也是別人的問題導致自己沒辦法才做的。

他怎麼想的怎麼認為的,事到如今有意義嗎?生氣有意義嗎?那是他的事,和你無關,你要做的就是想自己怎麼最大利益化對得起自己。

碰到這種人,我覺得及時止損,越快速度擺脫就是越對得起自己。

不與傻瓜論短長。研究他的功夫跟他生氣的功夫不如多研究研究怎麼讓自己好過點。畢竟這也是當初自己同意嫁了的人,自己也有責任,總結總結自身,奔向更好的未來,這事不應該比他怎麼想的什麼心態重要嗎?

6樓:江海

這世界上有一種人。

我願意稱呼這種人為,永遠沒有錯人。

就是,不管我做了什麼,哪怕我殺了人,也是別人的錯。

總而言之,我沒有錯。

你老公就是典型的這種人。

我沒有錯,錯的都是你。

面對這種人,我建議你,馬不停蹄的離婚。

直接起訴,不要猶豫。

他的人格已經定型了,他就沒有錯,你不要妄想著讓他認錯回歸家庭,不可能的。

直接起訴離婚吧親。

找個好點的律師,把財產理清,自己冷靜清醒點,出軌證據抓好。

同時也不要幻想著他爸媽幫你教育他。

那是人家爸媽。

7樓:錢榕

面對男人出軌不要盲目讓親戚朋友去「勸」。盲目的勸說,往往會給男人造成巨大的社交壓力,導致最終破罐子破摔。

出軌的男人往往是情緒化狀態的,自己錯誤的行為男人也會「自我合理化」。因此,面對男人出軌,女人一定要把他們暫時當做乙個「病人」,過分計較對錯,最後會讓自己受傷,也會讓婚姻無法回頭。

8樓:

不需要費心去分析,就是毫無底線的一家,並且不在意你離婚。

你一切想讓他家裡人給說法的行為,他只會認為你其實並不想離婚。

你保留證據,走法律程式即可。

老公出軌,提出離婚,夜不歸宿,卻要求我和兒子繼續住他家,方便他父母幫忙照顧五歲多的孩子。我該如何是好?

晨晨 建議找個律師諮詢,按照律師給的方法在離婚中多給自己爭取一些補償和權益,他畢竟是過錯方。多蒐集有效證據,在這個過程中不要打草驚蛇,讓他發覺。先認慫,私下準備完全再一擊即中。有了一定的賠償,你才有條件搬出來單獨扶養孩子。至少可以支撐一段時間。可以請保姆。不曉得你家娃多大了,如果太小,沒有上幼兒園,...

老公出軌,我想讓他淨身出戶,他不肯離婚咋辦?求原諒,但我心裡面難受!怎麼辦?

楊欣律師 兩句話概括 1 中國法院一般不會判決 婚姻過錯方 淨身出戶,想讓其淨身出戶除非其自願同意。2 對方不同意離婚,那麼是否有悔改呢?如果過而能改,豈非善莫大焉?如若執意離婚,那麼只能向法院起訴了。有興趣的話,可以接著看作者所進行的法律分析 離婚財產分割,分割的都是夫妻共有財產。共有財產的分割只...

老公出軌回家逼離婚,對方為他抑鬱症,是真愛嗎?

我行我玊 就你目前的情況來說,老公沒有什麼好留戀的。離開老公,你只是失去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而已,你把孩子送回老家,孩子將來也會恨你的,你圖個啥,別管他們的爛事了,趕緊好好疼自己和孩子,這才是愛自己的表現,多給自己和孩子花錢 卿冬陽 出軌男愛小三嗎?他們之間是真愛嗎?冬陽的答案是大部分都不是,不愛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