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抽菸去夜店的女生?

時間 2021-10-28 01:30:40

1樓:醉歌浮生

前期試著相處一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圈子。只要大方向沒問題,生活觀念沒問題基本不用擔心什麼。人無完人,感覺愛了就去愛,關於愛情就應該衝動一些,婚姻生活才得多思考

2樓:一天又一天

看待什麼?她抽菸喝酒去夜店和你有什麼關係?她追你了?

還是她非要和你結婚?或者她非要和你有點什麼關係?同事相處,相處的來就行了,你管人家工作之餘什麼樣。

背後說人的也不是什麼正經人哦。

3樓:

這是啥問題,你不喜歡菸味不想找個喜歡去夜店的就不要找她啊!這世界女的那麼多,你偏要去撞南牆幹什麼,撞一身血又要養傷好幾年。

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腦子裡的小劇場毫無意義,管她喜歡什麼,跟你有啥關係,安心上班掙錢才是正道。

她要是也喜歡你,你們正在考慮在一起的話,要不就是你妥協,你心裡肯定不好受,擔沒辦法不太愛她了她做什麼你都想跟她在一塊兒,罪犯的物件都願意在監獄舉行婚禮呢,愛情面前你點喜好這算啥。她若是太愛你了願意為你改變,那也挺好,說不定她也沒那麼愛抽菸愛去夜店,還是更愛你,這也成啊。

最後我個人的建議是不要去撞南牆,和你不是乙個世界的人,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找個本來的習慣你都喜歡的人,不要試圖去改變對方。

4樓:帥浩俊

接受不了不要強迫自己接受,這樣會搞得自己和她都不愉快。你還能想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理性,及時撤退還來得及,明知道自己不喜歡還準備來真的,明知道自己接受不了還在瘋狂的試探,是沒傷夠?還是她真的那麼好?

你看全了這個人?先認真的了解一下,你自己會給自己答案的,自己選擇的路才叫自己的路。

如何看待女性主動去夜店?

辣辣子 主動去也分很多種 酒吧夜店型別也很多,就像live house,是追樂隊,我在北京的時候追過刺蝟。大城市也比較多白領,工作壓力大,來發洩,或者清吧,下班跟同事去休閒。喜歡氣氛和撩的也有,大學生和白領比較多,喜歡熱鬧的。我不否認酒吧裡有各種混亂的事,可是這是一種業餘生活而已。我很怕那些沒去過的...

如何看待女孩子去酒吧 夜店?

陳小二 酒吧隨便去 在這個快速運作的時代下,趁閒了邀兩三位好友喝幾杯舒緩心情挺好的。但是如果是夜店 不好意思,我真不怎麼待見。因為您不是去舒緩心情去了,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以上僅是個人觀點,大家可隨意噴哉。 似夏菲夏 之前有個熱門話題,關於qj的。有個高讚回答,答主父親是一名人民警察,大致列出了一些...

如何看待異地戀女朋友去夜店!?

約戰 你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她不自愛不拿安全當回事你沒有辦法替她解決,作為長期在外面浪的人她不可能不懂這酒吧夜店裡面的潛規則性暗示,她很享受喝酒玩樂熬夜帶來的刺激或者還有調戲和曖昧。對於你提出問題她並沒有予以重視儘管你說的已經很明白,說明她也不怎麼重視你和這段感情,這麼個浪法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單身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