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穿著暴露的女生去夜店到底是想幹什麼?

時間 2022-01-13 23:56:04

1樓:愛嚶斯坦

不要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人,抽菸喝酒紋身,蹦迪泡吧,這些都是自己的愛好,不能代表就是個壞女孩,這種女孩其實很開朗,很好相處,這種女孩你們誰愛要誰要,反正我是不要。

2樓:

喝酒,蹦迪,釣漢子,還能幹嘛??還有一種可能性,遇到事兒了心情不好,單純去喝酒發洩一下心情。後者不建議女生去酒吧,太亂太低俗了,清吧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3樓:恰一粒檸檬

1.釣凱子,通過自己的外表去獲得利益。

2.博眼球,有可能因為在日常的生活中自己沒有出眾的氣場,但是又企圖讓自己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所以使用了這樣的方式。

3.跟風,看著別人這樣去做,自己也想去做,從而讓自己有在朋友面前吹噓的資本。

4.放縱自己,可能自己寂寞久了,或者工作,生活壓力太大,希望通過這些地方找到同樣感觸的人去放縱自己。

5.工作需要,可能是夜場的服務人員,所以工作需要逼不得已如此著裝上班。

6.大概就是灰色行業的那些失足女孩了,至於怎麼回事,自行腦補。當然,我希望這樣的女孩子少一些,不要讓自己悔恨一生。

青春歲月雖然是你的一種資本,但是切記不可用這樣的資本去做這些違法的事情。

最後希望每個女生都能珍惜自己,珍愛自己。

加油哦!!

4樓:Amli

半夜,穿著暴露,

女生,去夜店,

這四個條件似乎每倆加一起都覺得沒啥,

女生去夜店,沒啥吧?

穿著暴露的女生,也沒啥吧?

半夜裡去夜店,說得通是不?

半夜穿著暴露,貌似也不很奇怪啊?

但是,一旦俱全,

半夜,女生,穿著暴露,去夜店,

好像就問題大了!

嗯,女生半夜不能去夜店啊!

嗯,還穿著暴露,這女的她是想幹嘛?!

嗯,去夜店的能有啥好女生,穿著暴露的一律當作馬叉蟲貨看待!

嗯,她肯定是想釣凱子嘍。

求求求求求求求了。

跳脫各位的性別角色來看待這個事,行不?

也放過女性吧。

「半夜抓好頭髮的男生去夜店到底是想幹什麼?」

我管呢,男的女的愛去哪去哪,愛穿啥穿啥,愛啥時候去啥時候去。

題主老釣魚手了吧。

5樓:毀夢少女ai

不會搞那種受害者有罪論吧?半夜穿暴露打扮漂亮當然是去吸引別人的目光吶,不會某些猥瑣男真以為是勾引你們吧?說實話女孩子打扮不是針對男性,就是想美美的,讓見過她的人無論男女都誇一句真漂亮。

6樓:山鬼

可能只是想去玩,放縱自己,有什麼錯麼,不論男女一天天總是會想讓異性關注自己所以男人就租豪車,帶名錶,女人就穿漂亮衣服化妝展現好身材和美貌,說到底人只不過是動物而已,這玩全看個人,想的不僅去夜店哪都可以撩,我在酒吧玩這些年一樣看到有姑娘只是去蹦一蹦喝點雞尾酒就走,誰也不理,也看到過男的只是坐在吧檯喝幾杯酒就走,只是黑暗躁動的環境和酒精更容易刺激人類的荷爾蒙分泌罷了

如何看待抽菸去夜店的女生?

醉歌浮生 前期試著相處一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圈子。只要大方向沒問題,生活觀念沒問題基本不用擔心什麼。人無完人,感覺愛了就去愛,關於愛情就應該衝動一些,婚姻生活才得多思考 一天又一天 看待什麼?她抽菸喝酒去夜店和你有什麼關係?她追你了?還是她非要和你結婚?或者她非要和你有點什麼關係?同事相...

經常泡吧去夜店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辣辣子 其實就兩種,來玩的和來賺錢的 來玩的就各種都有。就像live house,是追樂隊。大城市也比較多白領,工作壓力大,來發洩,或者清吧,下班跟同事去休閒。喜歡氣氛和撩的也有,大學生和白領比較多。至於來賺錢的,我不是很清楚,只是聽同事說去夜店掐尖,差不多跟樊勝美乙個路子吧。其他的,我感覺就是 從...

女生的友誼到底是怎樣的啊?

朋友分為很多種,也要分為很多等級,有的朋友只是泛泛之交,大家表面上過得去,除此之外再無其他,有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但這個無話不談不是單方面的,而是雙方面的,互相之間的,這樣的朋友才是那種所謂深交的朋友。單方面的無話不談算不上友誼,那只是用自己的秘密來換取別人的陪伴,所以說先去發現值得深交的朋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