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結婚生子老了真的會孤獨嗎?

時間 2021-10-25 17:09:57

1樓:葭伽

人都是群居的,既喜歡獨處也喜歡熱鬧,獨居老了最大的困難就是身體不能和年輕時一樣利索,需要人照顧,這時候沒有人能幫助你會特別淒涼孤獨,嚴重點的死了很多年才會被人發現,挺正常的,如果你老了還有社交圈,精神上應該是不會孤獨的

2樓:狸喜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太多不知道不確定的事情了,你難道就不做了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隨著你的心走吧!把最壞的結果想出來看你能不能承擔的了?

不要後悔,你當時怎麼想的就怎麼做?我對婚姻的態度是很期盼,跟相愛的人在一起會很幸福的,但如果沒有遇到我愛的人的話,我是不會結婚的,唉,生孩子我也不想生,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怕疼 ,前幾天割破了手指,麻藥過了之後那幾天我疼的好幾天沒有睡好,拆線的時候更是疼完了,在醫院大哭,還有怕麻煩 (>﹏<)小孩子很麻煩,很可愛

3樓:無聊的智障

男女都會孤獨!這點可以確定,不過我更想告訴你,該談戀愛談戀愛,該結婚結婚,因為很多人最後都會後悔!沒有什麼是可以保障你的餘生的,除了兩樣——金錢和健康!

4樓:王呦呦

有趣的人自己乙個也有趣,跟人一起也有趣。結婚生子有結婚生子的煩惱,有單身的人難以想象的損耗和內傷。單身的人可能也有單身的煩惱和悲傷吧。

5樓:嘿嘿嘿

我覺得不會吧,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這麼打算的啊,到時候應該會有挺多人這樣的,有需求就會有相應的措施,相信到時候肯定會有辦法的,我也不想結婚生子,畢竟不婚不育,芳齡永繼,不生不養,仙壽恆昌嘛哈哈哈

6樓:畢勝

孤獨與否,與結婚沒有必然聯絡。即使你結婚了,身邊有個人在,兩個人沒有共同話題甚至各懷心事溝通不來,人依舊是孤獨的。不可否認,好的婚姻是幫助你不至於落入孤獨。

重點是人的心疼和精神面貌,而不是某件特定的事。

7樓:任國平

孤獨和結婚生子沒有必然聯絡,茫茫人海中倍覺孤獨。家人團聚一堂,歡聲笑語.推杯換盞內心依然孤獨。

孤獨和結婚生子無關,和人多人少無關,和貧富無關,是乙個人的內心感受,和人的學識修養和情懷相關聯。

8樓:胡攪蠻纏與無理取鬧

你的人生遠不止於此。不結婚不生孩子也會有精彩的人生。現在科技發達技術進步人類文明程度也在持續發展,各種保障體系也越來越完善,努力工作創造價值!

怎麼反駁「不結婚生子,老了就會很慘」?

王思思 一切反駁都是蒼白的。說出這句話的人,大腦是沒有邏輯思維的,一切認知都是人云亦云的,而且人性是見不得別人好,別人倒霉自己興奮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物理隔離。 Shanshan Li 日子是自己的!嘴長在別人身上!好好過好日子吧!不要在意太多!有可能你現在認為的偽命題,有一天到你自己真正經歷了!會變...

女人就必須結婚生子嗎

慵懶的猴子 這個得要跟對方商量好。如果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想法而且你也和對方說了他也同意。那就兩人面對家裡長輩。如果沒有之前沒有商量好,那就不能太自私了 檸檬籽籽 不,有乙份喜歡的工作,有固定收入,有一二好友,時而和好友旅行,多陪父母。努力掙錢,以後老了給自己找個高檔養老院。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自由浪漫快...

男人會和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生子嗎?

會的,之前相親物件很明確的說過 我是在差不多的時間內出現的最合適 主要包括工作和年齡 的乙個 也因此對我十分殷勤。無奈我覺得他 不是在合適的時間出現的最讓我心動 的乙個所以就拉倒了唄。 焚琴煮鶴 會的,前提是你會給他帶來其他的好處。好久以前有年輕人娶了精神病 真實的精神病 女孩,只因為他爸爸是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