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總是在你無助的時候潑你冷水,要不要分?

時間 2021-10-16 04:55:16

1樓:月初owo

反問乙個問題:

你需不需要乙個總是在你無助的時候潑你冷水的男朋友?

這個問題其實你自己早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你想徵集一些網友的回答統計一下支援你的佔比有多少,好讓你有勇氣提出分手,理由大有可能就是:「沒有人需要乙個在自己無助時還給自己潑冷水的物件。」

我之所以做出這樣的判斷,主要原因就是看到了你對這個問題選擇了怎樣的措施。

依據木桶定律,你在難過時情感需求可能更高,但你男朋友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也就成為了你們感情中你無法接受的短板。這個短板如果很難讓你們走到最後,那不如趁早分開。

一般來說,遇到問題是想要解決,提問就會是:該怎麼辦;很顯然,事情發生的次數超出了你能接受的極限,所以你才會問「要不要分」。

以前我總是會極力想辦法,勸說一些來訪者盡可能地不要破壞用心經營的關係,並提供相應方法。但年前有乙個來訪者告訴我,她之前諮詢我的那段感情還是以分手告終,因為她感覺並不開心。

我才留意到,很多與情感有關的諮詢中,我總是主觀的將感情放在首位,以至於維護關係成為了我與來訪者諮詢中的首要目的。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來訪者的感受

我想告訴你的是,與自己有關的很多事,盡可能地多關心自己的感受,例如這乙個問題,你大可遵循內心感受果斷分手,每等待乙個支援你的回答,你就已經多痛苦了一段時間。

以上。我是月初 @月初owo

女朋友總是在你做科研的時候影響你該怎麼辦。

伯遠 我的實驗室訊號遮蔽,所以女朋友影響不到我,所以你懂吧,飛行模式專心科研就好了。如果還到實驗室找你,影響你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分了別留著過年! 周慕斯 乖,別鬧,我在出資料,等我sci,等我ncs,分分鐘帶你畢業,帶你飛,走上人生巔峰!不搞笑了,正題正題,我和男朋友科研時都是失蹤人口,但說句實話,...

男朋友總是在你面前說其他人好看,但我本人長得不醜,也總是在吵架後去找他喜歡的那個女孩,我該分手嗎?

乙個西藏 這種男的留著幹啥?準備留著過年醃鹹菜嗎?說其他人好看可能是想逗逗你,但是吵架之後還敢去找其他女的。至少我和我女朋友吵架之後只敢默默乙個人蹲角落碎碎念,如果是她錯了就等她哄我。如果是我錯了,麻溜的過去供著 一般情況下不是我錯了,也得是我錯了 挽風 如果是你你會這麼說你的男朋友嗎?如果他愛你 ...

大學室友總是在你睡覺的時候大聲吵根本就不在意,但是又怕跟她們說了關係就不好了,該怎麼辦?

珍珠奶茶 剛搬到新的宿舍,也現在被吵起來很想回答這個話題。我是大學畢業出來實習,公司包住,宿舍四個人,我還有兩個都是大學舍友,只有乙個是不認識的。第一天來就因為她把鞋子放在了我的床鋪底下鬧得不愉快。然後也沒有講過話。來了差不多兩周了吧,有時候她會沒回來,但是一回來她幾點醒我們就幾點醒。不知道是不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