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你孤單嗎?

時間 2021-10-14 22:28:54

1樓:請叫我中路殺神

主要還是缺乏安全感,有可能你小時候在晚上被嚇倒過,所以有一些夜晚的心理暗示,還有你可能屬於多愁善感、情感比較細膩的人,所以會感到孤獨。

2樓:Reckless

孤單與否,真的只能看個人的想法,如果你本身就感覺到孤單,只是藉著中秋佳節之時來宣洩罷了。

而我,感到孤單。看知乎上的大神一直都在說上了大學一定要學會獨處,學會乙個人面對接受現實,這個過程應該是極其孤單的。雖然我還沒有經歷過,但,想象的出來。

作為一名大一的新生,闊別了相識已久的老友,再加上新環境的陌生和新的學習方式的無力,身旁能說會道的才子比比皆是,而我又是乙個不輕易表露感情的人,從前的小團隊各奔東西,新集體又不想過多表露,最終的結果就是孤單,孤孤單單的做著所有的事情,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課乙個人散步乙個人仰望星空,真的很孤單

秋天來了,藏在深秋裡的記憶也將被喚醒,又是乙個傷感的季節,我喜歡#尋找真正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去做,填埋孤單的羈絆。願你,我單中不孤。

3樓:孤獨患者

每逢佳節倍思親。古人可能是由於交通不便,通訊不暢,所以倍思親;現代人可能是迫於生活,壓力下孤獨所以倍思親。有多少人的中秋節是在加班中度過,又有多少人是獨自在出租屋裡度過。

生活的種種無奈讓我們在這一天更想我們那個溫馨的港灣。願你的努力會讓過上你想要的,真實的生活。

中秋節吃什麼?

我們家鄉在中秋節會吃魚生 草魚做的生魚片 用竹子編的盤上鋪上晶瑩剔透 薄如紙片的生魚片,筷子夾起沾一下香油,跟花生公尺蘿蔔絲等配菜一起入口,鮮嫩清新的口感,哇!至今佩服發明中秋吃魚生並傳承下來的人,月餅哪有魚生好吃?有魚生誰還會吃月餅?但是不可以多吃,因為生魚身上有寄生蟲,吃太多對人體有害 真香! ...

中秋節你能想到哪句古詩?

中秋不見月和答湘厓蔣子 王九思 懶上元龍百尺樓,清光不似去年秋。南飛烏鵲渾無影,斜倚闌干恨轉幽。縱有金罍誰共酌,空聞玉漏換更籌。嫦娥只在雲深處,閉卻廣寒應自愁。古朗月行 唐 李白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仙人垂兩足,桂樹何團團。白兔搗藥成,問言與誰餐?蟾蜍蝕圓影,大明夜已殘。...

中秋節都有哪些故事?

阿呆 中秋節是我們的傳統節日,嫦娥奔月,相傳後裔把9個太陽射下來之後,很多人來學藝,後裔把不死藥給了嫦娥保管,這樣時候被蓬蒙看到了,他威逼嫦娥,嫦娥情急之下就吃了不死藥,嫦娥思念丈夫就飛到了最近的月球上。這裡有好多版本,我僅僅知道這個。 明易學館 前幾天在看推背圖,裡面後半段常有金聖嘆點評。今天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