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努力比不努力更加可怕嗎?

時間 2021-09-19 04:40:45

1樓:浮生若夢

真有意思,為什麼要假努力呢?

是為了騙自己還是騙周圍的人?

騙周圍的人的話,我勸你還是算了吧,其實你真的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重要,你努力不努力都不會對別人的生活有什麼影響,能夠影響到的只有你自己的生活。

如果是為了騙自己,似乎也說得過去,有的人無法達到理想的人生狀態,卻又偏執的努力想要達到,即便是無效的努力都會讓他認為自己是在進步,理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

只要不傷害別人,為了自己假努力也沒啥。

2樓:霧氣打濕

絕對可怕…… 假努力比不努力唯一多了乙個消耗,就是時間。假努力就是在浪費時間、精力和青春。與其把時間浪費在假努力上,倒不如做點其他有意義的事情。

假努力多了還會形成習慣,習慣浮躁、習慣裝模作樣、習慣效率低下

3樓:硯璟

假努力騙的是自己,因為害怕失敗,也不想自己後悔,所以製造乙個我很努力的假象,自我麻痺!真相很傷人,但是不直面真相,任何逃避或隱藏的方式都會讓自己傷得更深。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需要勇氣更需要對自我負責的責任感。

不努力和假努力哪個害人更深?

乙隻小殭屍 我覺得假努力,他會給你一種我做什麼都很吃力的感覺,因為努力的程度不夠,什麼都做不好,但同時你好像又在努力,時間久了就會有很大的挫敗感。 九月 兩種都不好,相比而言,不努力更害人。假努力最起碼的說你知道要努力,也願意努力給別人看,讓別人以為你在努力,說明你還在意別人多你的看法,你還有救。也...

假裝努力是不是比不努力要好啊?

已重置 假裝努力和不努力,這是兩個態度問題。相信我前者大於後者!很有可能裝著裝著你就真的進入了努力的狀態,如果你連假裝都不假裝一下,那就洗洗睡吧。沒什麼好指望的了。 demon 假裝努力不是努力,它只是為了安慰自己的藉口。假裝努力不能改變結果,反而使你心慌。假裝努力的時間,何不放鬆自己,追追劇,打打...

自己不努力還不讓別人好的人有多可怕?

佛曰無名氏 這個帖子我必須回覆,這樣的人真的好多呀,別人一努力了,她那邊就瘋了,就比我我身邊的一位大神吧,其實我倆是舍友,外帶乙個導師,平時一起的走的機會比較多,但是被她弄得,我現在寧可享受一段自己的時光,例如,最近考了教師資格證,因為在家過年沒複習,快考試了我就稍微努力用功些,這傢伙,就不夠她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