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我四歲多的時候出軌了,我今年18,這件事情我一直藏在心裡,今天吵架和我媽說破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18:44:40

1樓:蔚然回風

不該怎麼辦,既然你知道,但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媽媽也出軌過,原因不明,但的的確確是婚內出軌,我也不會主動提,因為女人是最記仇的,你現在提了,以後每一次吵架,你都會在下風

你就跟你媽道個歉,說那次是你的不對,別聽那些什麼,女人出軌是因為男人對她不好,是因為婚姻不幸,咋的,婚姻不幸不能離婚啊,斷她手還是腳了啊,她有這個念頭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承擔這個後果的準備

我同情那些婚姻不幸的人,但我絕對不會同情國內出軌的人

2樓:

以後你不要再提了就是!如果你爸能給人家幸福,人家不會這樣的。出軌的女人都很可憐,婚內滿足不了的東西,才去婚外去尋找,或者當年不是因為你,你媽早跟別人了。

大人誰離了誰都能活,但是有你這個小寶貝了。努力想給你乙個健康的生長環境。她若不說,你就不要再提了,每個人都有隱私。

學會尊重最親近的人。

3樓:瘦瘦

我媽在我四歲的時候生了我弟弟,也是那一年我爸得了病,迄今為止都沒有治好,我媽因為生了弟弟需要在家帶小孩,所以媽媽在學校附近租房子帶我們,那個時候晚上經常有個叔叔在我家過夜,還會給我帶很多零食,小時候不是很懂,只知道他們睡在了一張床上,媽媽會在天沒有亮的時候悄悄把他送走,長大些知道媽媽那是出軌,一直藏在心裡,也是因為我爸媽常年在外打工,今年弟弟初二回來帶他上學,然後我和她吵架了,因為太激動說出了這件事情,我媽說不管我們兩個了,說她早就想和我爸離婚了,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兩個那一年就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爸爸確診癌症晚期,媽媽在我四歲的時候就不在了,沒錢治病,我該怎麼辦

不治了,好好配爸爸走完以後的路 1.堅強勇敢的面對 2.自己好好的活著 抱抱。有臨終關懷的醫院可以去看看。原諒,遺忘說起來挺容易的,希望你能有乙個積極的心態,我也有乙個令人沮喪的原生家庭,但就是不在乎,無所謂,每天保持乙個好心情,日子總會慢慢好起來的。孩子你真的不容易,有機會來上海請你喝咖啡。找社群...

我是乙個三歲孩子的媽媽,我出軌了,我想說出來,請罵醒我好嗎?

暱稱還沒想好 別,真是為了小孩兒悲哀,現在提起小孩了,你們的感情既然走到這一地步啦,你們夫妻又都不是小孩子早就應該商量出來決策了,你既然清楚你接受不了這樣的生活那就應該跟你的丈夫好好談一談或者攤牌,現在也都2020年啦,要不然你們倆就住在同一屋簷下,然後各玩各的都是可以商量的,但是你現在這個情況屬於...

媽媽在我21歲的時候生了乙個弟弟,現在感覺自己要有心理問題了怎麼辦?

5月june 你媽對你的愛被弟弟分攤,心裡不平衡是正常的,你媽再生個小孩有助於新家庭的穩定,你也多了個親戚,你以後的婆家也不敢怎麼欺負你,以後你媽老了也不需完全靠你養老,好處應該更多才對。多點時間適應下就好了。 理性 生活不易,特別是離婚家庭,一婚都難,二婚更難,也理解一下你的父母吧!他們一定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