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人不是活一輩子,不是活幾年幾月幾天,而是活那麼幾個瞬間。 」這句話?

時間 2021-08-12 03:12:19

1樓:刻畫人設

人的一生有很長也可能很短,但不管長短我們大多都是在長時間的重複一件事情,比如上學,吃飯,睡覺,娛樂等等。我們不是活了多久,而是做了什麼事情做了多久。但人的一生也會有短暫的精彩,比如你救了乙個落水的孩子。

在我理解裡這就是人的一生裡的精彩。也是我們真正活著的瞬間

2樓:默然有缺

虛度光陰,很多的時間都虛度了,剩下的時間是為了等待綻放的瞬間,只不過有的人活著很精彩,有好幾個瞬間,而有的人到死都等不來乙個自己要的瞬間。

3樓:時間使徒

人的乙個決定會改變人的前進方向,之後所有的開始-過程-結果都是你這個決定所產生的連鎖反應,這些決定有可能造就你在某個領域的成就,即你的高光時刻,其實也只有那麼幾個瞬間人們活出了和平時生活不一樣的風景

4樓:喵喵喵

可能在自己的記憶裡,每個人深刻的事情數數就那麼幾件吧,無論是關於感情、事業、又或是遇到的一些人或事…但是我還是願意去活一輩子,去經歷,去創造,因為生活本身大部分就是重複的,因為重複,才凸顯了不重複的深刻!生活很艹蛋,但是也讓我們更堅強!

5樓:清夢

我覺得活著使人幸福,我並不在意那麼多,每個人其實是同樣的有乙個特點,就是你長大後,不可能靠著爸爸媽媽,你終有一天要出去外面掙錢,要養活自己,然後再去養自己的爸爸媽媽,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在意的只有自己的爸爸媽媽了,因為我很在意他們的每一瞬間,我想看著他們慢慢變老,也想讓他們幸福的變老,我不想錯過每乙個瞬間,因為只有他們陪伴了我們那麼多年,養育了我們那麼多年,我並不在意那麼多,只在一家人幸福。

6樓:落落落北

眼睛睜閉為瞬,生活中大多的時間是平淡的,但總會有那幾個瞬間需要拼盡自己所有的熱度去燃燒,那時,你才會覺得自己是在發光的。

如何才能低熱地活一輩子?

深秋五花鴨 收藏了這個問題好久 低熱是我的人生態度呀,暖暖的,很貼心。當我年少時無數次想過轟轟烈烈甚至於戰死沙場白骨揚沙,跟同學信誓旦旦地說我要讓這個世界記住我。然而,當我反問自己的時候我發現我什麼都沒有做成,是的,我所做的事情都是給別人看的,自己得不到快樂的事情有多少人可以堅持呢 我希望別人覺得我...

一輩子夠人活」明白「嗎?

莫名 或許只有死的時候才知道,因為電視劇集裡有人雖然醒悟了口頭上說 我算是活明白了 但是後面不還是懵懵懂懂,只有老人家在最後一刻才最透徹,然後含笑九泉 小新 我覺的活 明白 就是能準確的認識和分辨 本我 真我 他我 關鍵是誰來判斷我是真的能準確認識和分辨呢?所以,你覺得別人說的 活明白 是真的 活明...

人活這一輩子,圖什麼啊?

嘟嘟 真的不知道圖什麼,童年我是不幸福的,長大後也很艱難的活著,長大後嫁人以為會好一些但是也不順心,離婚了,小孩又是讓我牽掛的,現在乙個人迷茫著,不知道為何而活著,就這樣熬油一樣 頑固不化的少年 前二十幾年先隨波逐流漫無目的的活著然後逐漸理解活的變得有目的性 這是我個人以及我看到的身邊的人 不要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