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進看守所50多天了,好想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01:45:43

1樓:橙子

同樣的情況,他進去快滿2個月了。我也很想我老公,他是帶我去產檢當著我的面在醫院被帶走的,當天託人送我回家,囑咐我好好照顧自己。回家後白天我正常上班,夜裡經常哭,哭了乙個星期多。

也不是犯了什麼大事,想取保候審,但是家裡人協商後沒去。年底才出來。我剛在22號生了我們的孩子,現在在坐月子,可愛的寶寶就躺在我身邊,唉~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等他回來的,我不知道你什麼情況,很想念,我們能做的就是等他出來

2樓:石頭人

那你就是乙個女的咯!

個人建議,千萬不要亂了分寸,在家帶好孩子,該吃吃,該喝喝,把家裡的事盡量做好,如果可以見到你老公,告訴他家裡一切都好。

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試圖讓你有償解決問題,法律不會放過乙個壞人,也不會冤枉乙個好人,你要是自己亂了分寸,只會讓別人有了可乘之機,記住,不要嘗試去做無謂的抵抗,保護好自己和孩子。

切記,切記,切記,不要中了小人的圈套,不要相信任何人的一面之詞。

3樓:民間法務小哥

依照目前的情況,估計要判刑了,請個律師吧,有些事律師是橋梁,雖然很多律師其實也沒多大用,只是傳句話而已,但是看你情況了,不想說太多,得罪人

老公進看守所,家庭條件不好請不起律師,怎樣申請法律援助?

李靜律師 第一,律師費不一定貴到你完全請不起,你沒和律師去談過,怎麼知道?第二,法律援助得符合特定的要求,你可以去下當地法援中心了解一下。 李情律師 當事人可以通過看守所管教申請法律援助,家屬也可以到當地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申請,按照法律援助中心要求提供必要材料就行。希望可以幫到你! 老張說法 刑事訴...

進看守所明天就37了,還是沒信是什麼意思?

合肥鮑磊律師 37天是能否取保的關鍵時刻,如果37天了還沒出來,那麼意味著被檢察院批捕了,後面再想出來非常困難了。此外,如果出不來,後面就是走法律程式,公安機關偵查 檢察院審查起訴 法院判決,時間會比較長,耐心等待吧 清秀的便當 其實也沒有必要過於驚慌,看到這麼多人都說問題很嚴重首先看守所37只是第...

我老公醉駕進看守所被拘留兩個月,會影響後代從政嗎?

會啊,酒駕是違法的,而公務員要求三代不能有違法犯罪記錄。公務員筆試說明智商沒問題,面試說明情商應變沒問題,體檢說明身體沒問題,政審說明三代家世背景清白。只會越來越嚴,政審除了查直系三代,敏感職位甚至要查旁系親戚,走訪你就讀的大學或者高中,或者鄰居。政審過後,全部形成紙質材料,蓋上紅章,錄入電子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