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孩子和我分手了,他也順利的找到了另一半,光明正大的公布了,這些都是我做夢都想得到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7-15 17:03:49

1樓:軍師

沒有人陪另乙個人一輩子,

他只不過是你"漫長人生「的瞬間,你會擁有更多人的,堅持一段時間,忘了他,好好重新生活,你會找到更好的幸福和快樂。

2樓:蝸牛大師兄

一般不知道怎麼辦的,我都建議你涼拌!

先放一放,時間會給你答案。

你說他光明正大的公布了新戀情,這些是你做夢都想得到的,莫非,你們之前的感情,他從來沒有公布過?

如果真是這樣,我倒覺得對你是解脫。

不然你會一直耗在一段不置可否的感情裡,搭上自己的喜怒哀樂。而且,你很大概率一定會成為前任,只是這個時間節點什麼時候來臨的問題。

往前看,去人群裡找那個可以大大方方和你公布戀情的人吧!

3樓:淺淺

如果你覺得是因為你沒有別人優秀,那請你努力變的優秀。

在你變優秀的過程中,你會認識更優秀的人,這個時候會發現,所謂的非他不可,也不過如此…

可能是本人經驗吧,每失戀一次,我就會被拔高一截,失戀的痛苦無法排解的時候,去看書,在書裡找到那些深闊遼遠的哲理;去運動,讓大汗淋漓的暢快去代替想要流淚的衝動;去旅遊,看看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這些事情,一件件堅持去做,填滿自己的生活以及腦袋,你會發現,人生太過遼闊,所謂感情,不過滄海一粟。

只有當你的人生過於空虛的時候,才會糾結在一段感情裡患得患失。再不濟就努力工作,工作永遠不會背叛你。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共勉。

4樓:小調皮

你應該是愛而不得吧

你需要清晰的認識到,你喜歡的東西不一定喜歡你,或者沒那麼喜歡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要思考問題的本質

比如他很帥,很有錢,很貼心,很有能力,有魅力,他給你了安全感然後他喜歡的女生,要有顏值,身材,性格,能力等等他能給你你想要的,你能給他他想要的嗎

交往本來就是價值互換,你沒有錢,就不要想買奢侈品,儘管它多麼精緻,華麗,讓人痴迷

如果你提前碰了它,可能連生存的飯錢都會花光所以在你沒有價值可以交換的前提下,去觸碰他,他只會讓你迷失自我,不堪重負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讓自己公升值,擁有吸引人的特點,女人的魅力,加分最多的,是顏值,身材,穿搭氣質,性格和文化涵養,以及才藝

當然富婆也特別有魅力,如果你認識,可以介紹給我

5樓:

說明他不值得你難過,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幸福,比如我,我和她在一起5年半,分手二個月,因為異地戀分手,在老家上班說我不努力,出來經商說我離她太遠,漸漸的她累了,我累了,自從分手後我發現我找回了自己,從一開始的難過,到現在的無情一身輕,雖然還愛,但沒有勇氣再說出來了。

6樓:如意如意隨我心意

很難受的話就讓自己忙起來或許轉移注意力會好受些吧如果真的忘不掉他的話就等等吧等他恢復單身了再去努力追回他當然前提是他值得如果忘掉了那就好好開啟新生活。

7樓:風把我帶入它旅途

分享一下我對抗的過程

1.開始是瘋狂的怪她逃避和幾個很好的朋友吐槽這幾個朋友互相不認識有和我一般大的有比我大3歲的有比我大10歲的他們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你需要真實的看法刺到你的那種最主要的還是自己

3.有條件就別憋在家裡出去散散心

4.現在分手乙個多月,從埋冤到自省想想原因我沒有想過如果之前那麼做就好了 .

5.戀愛裡面成長是最大的優勢 ,抓住它.

6.你的自怨自哀感動不了別人

7.時間和新歡是可以止痛比上一任更優秀的新歡會讓你放下但是個人對於新歡不建議以毒攻毒沒用的新歡不會讓你有所反思逃避方面大很多

8.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希望正在經歷此時的我們早日走出來

8樓:節奏帶師不是11歲

不愛就不愛,下乙個更乖。

跟你分手了,然後重新戀愛了,人家都知道重新開始,那受苦的久只有抓著過去不放的那個。道理你都懂,就是你做不到。

男孩子喜歡男孩子該告訴他嗎?

小丑不醜 建議你先不要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你可以循序漸進,慢慢引領他接受耽美,然後等到時機成熟時再一舉拿下,什麼事情都需要用點心機的,耳濡目染的期間你可以判斷該不該和他表白,你就可以得到你的答案了,加油吧,任何事情都需要爭取的。 vnassa 為什麼不告訴?男孩子喜歡男孩子怎麼了?還有女孩子喜歡女孩子...

發現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分手了 他談戀愛期間沒有打擾過 ,但是他就是不說自己分手了,好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心跳 我應該也是差不多吧,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弄得非常僵,所以他連開始談戀愛都沒有告訴我。應該是在他們開始談之後三個月左右我的乙個朋友告訴我的。當然連分手我也不會知道。我知道他們分手之後第一反應是開心啊。先不管能不能追到。先不要以 和他談戀愛 為目標,先把自己當成乙個朋友,以朋友的立場跟他相處,因為有些...

男孩子也喜歡收到情書嘛?

Talentyee 這個要看的吧,如果是個美女,他自然會覺得很驕傲,可如果那個女孩子長得不怎麼好看,他被人起鬨只會覺得生氣吧?其實男孩子都是視覺動物,之前他們對乙個女孩子的第一印象總是憑這個女孩子的外貌 冷痕 喜歡記得之前節日給男朋友弄過乙個情書膠囊 他開啟看一句笑一句笑的和個大傻子似的那種 讓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