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貸欠了15萬,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10:55:01

1樓:還有很多事

建議你找幾家高利貸,把影響徵信的還了,然後帶著老婆孩子,換個地方生活吧,當然,你要是有能力償還就算了!這是迫不得已的路子!

2樓:天真

當借款逾期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查詢該網貸是否上徵信,如果年利率很高,又是周息,像這種高利貸是不會上徵信的,因為中國規定明確表明了年利率不得超過24%,只要是超過24%的幾乎都是不會上徵信的,也不受法律的保護。

一般不上徵信的網貸,絕大部分都是小貸平台,當然也有一些正規平台還未入駐徵信體系,不過這也是少數而已,小貸平台普遍都是周期短,利息高,而且經常使用暴力催收手段,肆意的剝削借款人,反正是無所不用其極。其實遇到這類平台大家也不用恐慌,該還的咱還,如涉及到威脅恐嚇侮辱的,咱們就交給相關部門處理,高額的逾期費以及利息這塊都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法律不認可它們。

欠多少都沒有關係,只要人活著,就有希望。

這一次坎坷,要改的,是過去大手大腳的消費習慣,錢來的太容易,絲毫沒有想過後果。過去很簡單的道理,很多人摔這麼大一跤才懂得,代價是面對家人朋友的失望,這十幾萬本該不用出現。

現在是看信用的社會,所以一定要重視!

3樓:隨便看看隨便答

欠了二十幾萬的我來說下吧,那種短期的一周半個月的,別去繼續借了,如果爆通訊錄p圖,那就保留證據,然後找到爆你通訊錄的小貸背後的公司是什麼,接下來就是跟催收協商。

那種七天半個月的小貸多半不會同意延後還錢的,多半是會爆通訊錄的,所以一旦爆通訊錄就收集證據然後把他們諒那裡一段時間最後協商還到手本金,不同意還到手本金的繼續晾著別理他們就是。

然後那種長期的網貸,上徵信的肯定是要先處理的,不上徵信的長期可以稍微延後處理。

如果那種小貸爆通訊錄p圖,或者大網貸公司催收你覺得很過分,那麼可以收集證據並且找到背後的公司了,可以起訴的,理由可以是洩露個人隱私暴力催收什麼的,可以找個律師諮詢下。

然後要說的就是本金肯定是要還的,只是要安排好還款時間然後努力賺錢,重點就是必須努力賺錢。別在繼續借貸了。

欠了網貸 怎麼辦

YellanSuen 可以理解,我也欠過,很絕望。記住,最好的方法是立刻上岸。有朋友能幫忙上岸最好,沒有就向父母求助。一定要一次還清,永遠不碰。 努力上岸的小羽 優先處理信用卡,然後就是上徵信的,最後是不上徵信的。逾期了,肯定是有罰息的,可以攢夠錢後選擇一次性還清,協商減免部分罰息,但不太好談,這是...

欠了5萬網貸還不上怎麼辦

在改變的時代改變自己 向家人坦白吧,看一下家人能不能幫你還幫不到你。幫不到你的話至少你可以減輕一下心裡的壓力,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千萬不要在以貸養貸了。 青青子衿 先忘掉這些事把它放一邊,好好工作讓自己忙起來然後到快過年的時候看看自己攢了多少?分三年還清,先給自己最小的壓力。當然以後再不要讓自己陷入...

網貸欠了很多錢,該怎麼辦

沈言之 你先看下都上不上徵信,不上徵信的說破天也不還,上徵信的協商分期還本金,想早解脫,乙個月掙一萬還八千,不急的話就掙一萬還兩千,但是記住只往裡面還,不要再借了,拆東牆補西牆不要去做,很好上岸的 只想好好生活 要學會管理負債,合理負債。當出現債務危機第一件事一定是調整心態 認識到並且承認自己陷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