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外地無穩定工作,女方有,男方父母不建議買房子,合適在一起麼?

時間 2021-07-11 22:23:39

1樓:無關

而男方,無穩定工作,買房要靠家裡,那麼大概率本人並非經商奇才,不一定屬於潛力股,前途黯淡。男方家庭好像有買房能力,但不願在你家鄉為你們買房(想兒子回家鄉工作),男方本人也想回自己家考編制,這對男方而言也是最好的選擇,無可厚非。所以你看,你們不具備在一起的條件。

想在一起的話,以目前情況,應該男方考你家這邊的編制(考不中也是無解)。所以男方沒打算這麼辦。而你放棄編制工作去男方那邊?

別開玩笑了!現在你還是你,放棄編制工作後,你是誰?人家還願意娶嗎?

腦子一定要清楚!

除非,男方先回家考編成功,女方再考過那邊編制成功,這樣還算可以。(但女方從可以每天回娘家吃飯…到遠離父母親人同學朋友)

無論怎麼看,換人最好,在當地找個相配的,美滋滋。

也許年輕人會容易認為結婚還是談戀愛,只是"在一起"的意思。不不不,是從此以後,你所有的生活都和另乙個家庭深度關聯,怎能不慎重?對自己好一點吧,人生短暫,世界上美女如雲,富家女也不少,要過得好,靠的是腦子,千萬不要將來再說當初的自己腦子進水了才辭編辭工遠離家鄉來嫁他,婚育之後誰家不是一地雞毛,那時哭也沒半點用處了。

2樓:路過塵世

考驗兩個人合不合適,就看兩人願意為這段關係付出什麼。

女的不願意讓男的和自己一起住自己的房子,要男的買房。

男的不願意讓自己在女方這裡考編入職,要女的放棄工作回家去。

你們兩都在要求對方付出,這邊建議趁早分手,不然就算在一起,肯定有一方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沒得到應有的回報。

女方舉辦出閣宴,邀請男方父母參加,男方父母不願參加。女方父母說要麼他們來,要麼婚期推後,你怎麼看?

sandy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還有入鄉隨俗。你得看你未婚夫那邊的習俗。東北女方出閣宴是女方自己的事兒,男方不參加的。而且東北的出閣宴不是隨便的日子辦的。結婚頭一天是女方的出閣宴,女方宴請,親朋好友就知道她明天要出嫁了。這天男方家裡也在緊鑼密鼓的為明天的婚禮準備,哪有空去參加女方出閣宴?現在因為都酒...

如何看待男方不願為女方放棄穩定工作?

烟花三月 一看這個問題就知道女方覺得男方不夠愛自己了心裡想著若真的愛我又怎麼會連工作都不願放棄?但有乙個穩定的工作也是對你的負責啊若連乙個穩定的工作都沒有你和他會長久嗎?除非家裡有礦但即使家裡有礦也有揮霍完的一天所以他有穩定的工作是對自己和對你乃至於對於你們以後家庭穩定的負責態度 以上觀點是本人之觀...

你對女方要求男方有車有房有穩定工作有什麼看法?

熬夜會有黑眼圈 躺著看呀,還能怎麼看,剛剛便因為這事黃了,按我父母的意思,我要他找乙份穩定的工作,買個房子。他出了首付,我也會用公積金幫忙還的呀,我們這裡十八線的城市,房價也不高,為什麼就說我和我父母現實了呢?還罵我煩,我自己工作穩定,為什麼不能要求他找份穩定的工作呢? chenqing 完全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