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女高中生有多少存款才算正常

時間 2021-07-06 18:31:50

1樓:一周一書

17歲在問要多少存款......請問你的賺錢渠道是什麼?17歲的存款如果算每天的壓歲錢如果在廣東地區估計最高超不過1W吧,除非你自己有賺錢的渠道,一般這個時候理財連賬號都開通不了。

怎麼越想越不對勁呀。小妹妹你是幹啥的?

2樓:優質的花生醬

17歲的話,好好學習!()

你以後賺的會比現在存的多很多很多。

實在想存錢的話,壓歲錢自己拿一小部分給父母幫你存一大部分,或者全給父母保證是給你存著。平時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該樂樂,當然最重要的是該學學。這個年紀投資自己的大腦最重要。

想想也許你現在一年存個一兩萬,未來乙個月工資就是一兩萬。這多好~( ̄▽ ̄~)

3樓:喜歡睡覺喜歡你

看家庭條件吧,我農村的,2023年讀高一的時候有1300的存款。

我覺得高中還是以學業為重,平時省省錢,攢攢小錢就可以了。

4樓:cuiqi83

還在上學當中,尤其是高中,是學業最緊張的時候,這個時候不要糾結於自己有多少存款吧,平時父母給生活費就可以了,和朋友們出去逛街的話,可以向爸爸媽媽多要一些錢,正常的父母都會給吧。

這個時候應該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考上乙個好學校,好學校和不好的學校,出來找工作完全是天壤之別,這個真的決定了你以後處於什麼階層,能找什麼樣的工作,能找什麼樣的老公,可以說是兩種完全不同的人生。

5樓:靈兒

我17歲的時候沒有存款,只有每月300元的生活費,你這個年齡不需要考慮這些事情,現在是否好好學習,能否考個好學校,這將明顯影響未來的你什麼工作收入,嫁什麼人,處於什麼階層。

6樓:kkk7

17歲的高中生有不有存款無所謂,當然有存款更好。其實你現在應該問的是17歲的高中生應該高考要考多少分才算正常,而不是有多少錢。從現在起努力學習吧,高考考個好成績,然後出去舒舒服服地旅行一趟,或者再考個駕照啥的,也都挺好的。

作為乙個高中生,應該有多少存款才算合適?

目前高二,一般會利用過年和上學期間給的生活費和壓歲錢攢錢,生活費一周四百的話最少會攢下兩百,壓歲錢就全部存起來,有時候外公外婆會不定時給點零花錢也都會存起來,前前後後也攢了差不多六萬多這樣,目標是上大學之前攢夠十萬 高二三四線小縣城存款3W左右吧藝考生花了2W多微調了五官家庭條件一般平時化妝品護膚品...

怎樣的高中生活才算圓滿?

小呀白了兔 我變聲期比較晚,所以從小,我就有各種各樣的外號。我時常這樣認為,我生下來就和別人不一樣,那我的人生肯定也是不平凡。所以,基於自身的原因,我把我的高中生活搞得豐富多彩。體驗到了可能你們真的沒有經歷過生活。高一的時候,選學生會。在不被看好中,我被錄取了,並且還當上了學生會的最高的位置。後來,...

如何看待山下智久約會17歲女高中生8小時?

可以 我是有點不理解就他在國內的知名度,乙個捕風捉影的小花邊怎麼就能一瞬間上到熱搜第一,並且兩個小時不下來的 還是關注作品吧,就乙個職業偶像來說,他做的很優秀了 三七與茶 自肅報告翻譯 cr見水印 分割線 一女方年齡問題 官網資料換算是17歲,女方給店家的身份證明是21歲女方是該店熟客,事後向店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