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一邊求你復合一邊跟女生曖昧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5 07:18:25

1樓:927596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浪費自己的感情,仔細想想,為什麼要在錯誤的人身上浪費自己的感情,你的感情有那麼廉價嗎?找個好男孩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你就知道今天的自己有多麼傻

2樓:小玩子

我前任也是,因劈腿分手。過了一年,回來找我復合,理由是他很依賴我,和別人一起,他無法依賴別人。

他女朋友說對不起我,破壞了我們的關係,我說沒事,不是你也可能是別人。我只是不想被這些破事去影響自己的情緒,所以真的也不怎麼恨。

重點來了,他女朋友後來和他分開了,所以前任回來找我求復合,要依賴我。在他們斷聯的期間,他女朋友還張口問我借錢買房。

我覺得奇怪,就發給前任,前任說你幫幫他吧,她對房子有執念。實際這妹子已有兩套房,也有車,資產比我多。

我說這麼多的目的就是表達,求復合是多麼省事的事情,就嘴巴一張要復合,不是因為你有多好,可能人家只是省事。而且一邊求復合,一邊還表現出對別人的在乎。

這種一邊求復合一邊曖昧的男的就算了,他為什麼這麼有恃無恐,因為他並不害怕失去你。你只是乙個選擇,曖昧的妹子撩不到,那就勉強和你在一起。

男生一邊罵前任 一邊又總是看前任動態是種什麼心理

陰影 說的就是我了。只不過我沒罵,只是打死不復合。這個嘛,我個人角度出發 我是付出了很深刻的感情,但兩人因為實在不合適分開,肯定心裡還留有一定位置,一句話想她了唄。 我是女生 如果我存在這樣的行為,表示我還愛著他。但是現實告訴我,我的前任是渣男,不值得我為他再付出任何情緒。忘了吧,向前看,前面可能沒...

一邊是放不下的前任,一邊是對自己很好的男生,不知道要不要去接受他?

沐沐 都前任了親,你知道前任倆字是啥意思不?你知道他為啥成為的前任不?立刻馬上跟對你好的人重新開始啊。有新生活不去過你是不是傻。 大魔王 在你還沒有放下前任的時候,不要去接受其他對你好的人。因為這本身,對你或他,都不公平。你明明還愛著前任,卻欺騙自己,我已經忘了前任了,如果你真的和現在對你好的人在一...

一邊求復合,一邊約網友見面的人,是不是有婚後出軌的可能?

芒果千層 是。百分之百。你絕對不會是他最後乙個,你也絕對不是讓他浪子回頭的乙個。你絕對不會是那個例外,相信我,我用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立刻,馬上,離開。找乙個相互奔向的愛情,他不香麼? 金樽杯調雞尾酒 你只是他池塘裡的N條魚之一,或許你覺得他會跟你結婚,但在他池塘裡,你應該只是適合結婚的某條 但他池...